番外无能星人巫索

渣浪名称:番外无能星人巫索在东京

【亮仓】言ったじゃないか 15.

锦户亮进了病房之后脸色便不大好,大仓身上穿着宽大的病号服坐在那里一时间只觉有些手足无措,最后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太紧张,突然猛烈的咳嗽起来。

 

大仓生病以来便时常咳嗽,这一下更是咳得颇有些惊天动地的意思。大仓拼命的捂着嘴,然而越是压抑越是咳的厉害。

 

锦户亮从未见过有人这么声嘶力竭的的咳嗽,他不知道大仓竟然已经病得这样重,一时间竟呆愣在那里,等他反应过来想去帮大仓拍拍背,却被大仓下意识的躲开了。

 

大仓的咳嗽已经渐渐平复下来,锦户亮沉默的站在那里,他看着自己刚刚伸出去却落了空的手,想到这几个月期间他们一直生活在一起,他却一点都没有察觉到。但是现在回想起来,大仓其实在那段时间状态一直有些不太对,脸色也不好,后期更是一直在发烧。但凡自己对他上心一些,都不会什么都察觉不到。

 

但是现在再想这些,是不是已经晚了?

 

大仓看到锦户亮沉默的站在那里,犹豫片刻,试探着叫了声:“小亮?”

 

锦户亮听着那久违的称呼,心里竟一阵恍惚。他将吸管递过去,轻声说:“先喝口水。”

 

大仓盯着递过来的水杯并没有伸手去接,“不用了,我不渴。”

 

他刚才咳了半天,嗓子已经彻底哑了。

 

锦户亮听着那声音皱了眉,又把吸管往他嘴边递了递,等看着大仓将吸管含在嘴里了依旧没有放开手一直帮大仓拿着水杯。

 

锦户亮何曾这么体贴过?

 

大仓看着他,问:“你都知道了?”

 

锦户亮点头。

 

大仓别过眼不再看他,只是说:“你走吧。”

 

锦户亮没有动。

 

大仓看着自己露在被子外头的手,他病了一场,如今一双手都有些瘦骨嶙峋的样子了。大仓的情绪突然变得有些激动,“那你现在是打算做什么呢,留下来看热闹,还是可怜我?”

 

锦户亮想都没想就反驳道:“我没有!”

 

大仓的脸上看不出什么情绪,“你走吧,你我现在已经没有任何关系了,请你以后也不要出现在这里。”

 

锦户亮沉默而倔强的抿着唇站在那里,渐渐的红了眼眶,他问大仓:“你是在报复我么。”

 

大仓看着他,最后长长的叹了口气。

 

“我之前也说过,我只想你能好好的。你本来就讨厌我,现在咱们关系结束了,我又成了这幅样子,以后大概也不会再纠缠你了,这不挺好的吗?”

 

大仓确实是这么想的,这么多年来大概锦户亮最大的愿望就是可以摆脱自己,现在愿望实现了,他应该开心才是。

 

显然没有,大仓惊讶的看到他这句话刚说完,就有一滴眼泪猝不及防的从锦户亮眼里滴落下来。

 

眼泪流下来他也没有管,只是低声说了句:“不好。”

 

“什么?”

 

大仓太惊讶了,以至于反应了一会儿才明白过来他是在回答自己刚刚的话。

 

面对锦户的眼泪,大仓做不到无动于衷,事实上他心里早就天翻地覆了。但同时他也很明白,锦户亮这个时候的眼泪说明不了什么。

 

大仓看着锦户亮如今的反应,很快便想清楚大概是丸山或者他哥跟他说了什么,甚至还很可能误导了什么。

 

他是病了,但锦户亮这个反应明显是以为自己已经要死了。

 

大仓看着眼前的人满脸眼泪的样子,忽然觉得很疲惫,锦户亮可以无视他,可以讨厌他,但他独独接受不了他的怜悯和同情。

 

“小亮,你到底想怎样呢?”

 

在找到大仓之前,锦户亮曾经想过许多话要说,但现在面对这样的大仓,他却什么都说不出口了。最后只能说一句:“你不能让我联系不到你,也别赶我走。”

 

大仓无力地笑了笑,“你留下来,要做什么呢?”

 

锦户亮站在那里不说话,大仓说:“这些年是我对不起你,你并不欠我什么,我这个病也跟你没有关系,你不用觉得内疚。何况我的病也并没有你想的那么严重,至少是死不了的。”

 

锦户亮听着大仓的话也不知道心里是个什么想法,他只知道自己没有觉得内疚,只是觉得很难受,胸口里面闷得发疼。

 

而在这绵长而持久疼痛里,心底仿佛有一个情绪逐渐清晰起来,就要冲破胸膛,呼之欲出。

 

评论(18)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