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无能星人巫索

渣浪名称:番外无能星人巫索在东京

【横仓】优格事件

优格事件发生的第一天。

“お疲れ様でした!”

演唱会结束,在跟斯大夫们问候完之后,横山便脚步匆匆的第一跑掉了。等他冲进休息室后,径直就奔向了角落里的冰箱。

他这样神色匆忙不是为了别的,只为了因为冰箱里那盒令他心心念念了一整场演唱会的优格。

那是横山在演唱会开始前就特意买来冰箱里冰着的,就想着在演唱会结束后热汗淋淋的时候能吃上一盒这种凉凉的东西。因为太期待了,横山怕它被其他人拿去吃掉还特意用水笔在上面歪歪扭扭的写上了“横山”两个字,为了醒目他还特意写了汉字!

但是此时当他一脸期待的打开冰箱,却没有看到那盒写着自己名字的宝贝。

冰箱里吹过来的冷气瞬间凉进了心里,横山在那一刻简直觉得整个世界都碎裂了。

他连忙慌张地在休息室里头四处找着,最后终于在角落的垃圾桶里看到了那盒优格。确切的说,是优格的尸体。

盒子已经被打开,写着自己名字的盖子也被破破烂烂的扔在一旁。

横山当即便觉得一股火气从脚底直冲头顶,想都不想便朝身后的众人吼道:“谁干的!给我站出来!”

在休息室沙发上歪着倒着的众人都纷纷茫然地摇头,横山狠狠地瞪着他们,“不要撒谎了!快说是谁吃的!”

这时休息室的门被推开,正在和丸山打闹着的大仓嘻嘻哈哈地走了进来,看大家都愣在那里没说话,一脸疑惑地问:“这是怎么了?”

安田指了指垃圾桶,小声解释:“横山君在问是谁吃了优格。”

大仓探头看了一眼,完全没有感受到休息室里此时诡异的气氛,轻描淡写的回答:“那个啊,是我吃的。”

说完还颇为兴奋的补充了句:“超好吃的哦!”

大仓说完,休息室里有那么一瞬间的安静,好像大家都屏住了呼吸不敢说话。

随即,八团的休息室里便爆发出了一声惊天动地的怒吼:“大!仓!忠!义!”

 

优格事件发生的第二天。

不知是不是为了弥补昨天的遗憾,横山这次特意多买了几盒昨天的那种优格,还特意挑了不同的口味放在冰箱里。不过这次不知为什么,却没有在上面写上自己的名字。

演唱会结束后,成员们纷纷回到休息室。

嘴馋的末子一进休息室便兴致勃勃的朝角落冲了过去,走在后面的横山看到后,表情有那么一瞬间的不自然,然后装作很平常的走到沙发上坐下来拿毛巾擦头发,只不过视线却时不时的往房间的角落处飘过去。

大仓打开冰箱后先是兴致很高的拿出果汁一口气喝了半瓶,横山瞥了一眼,恩,是经纪人之前放在里面的橙汁。

等大仓喝完果汁,仍探头在里面翻来翻去的。

这时横山的嘴角偷偷朝上扬了扬,颇有些小得意的样子,但在随即听到了大仓兴奋的叫声后便得意不起来了。

“哇是红豆大福!”

诶?难道不是优格吗?

横山愣了一下,连忙抬头看过去,便见到大仓举着一个红豆大福兴奋的问丸山:“MARU这个我可以吃吗!”

“大仓的话,可以的哦。”

“呜哇!好吃!”

红豆大福有什么好,天天吃也不觉得腻!

横山边不动声色的腹诽,边装作不经意的看着大仓狼吞虎咽的吃完了一整个大福之后,又去冰箱那里寻宝一样的翻东西吃。

莫名的,横山又有些紧张起来。

但这样紧张的心情紧接着又在听到大仓的叫声后破碎下来。

“哇!芝士呀!”

芝士?哪来的芝士!

谁料刚刚一直瘫在沙发上装死的涉谷这时突然说话了,“那个啊,给你买的,拿去吃吧。”

“哇这么多芝士!简直像过节一样!”

芝士有什么好!不就贵了一点么!之前又不是没给你买过!

听着大仓时不时发出的欢呼声,横山再也坐不住了,将毛巾扔到一边气鼓鼓的出去了。

等横山回来的时候休息室的人已经走光了,角落的垃圾桶里扔了一堆那家伙吃剩的食物包装什么的。

真是只桶,吃这么多。

这样想着,横山打开冰箱,却发现里面的食物几乎都被吃光了,唯独自己之前买的优格被孤零零的放在那里……

 

优格事件发生的第三天。

这次要在大阪连开两场,于是今天还是在原来的场地,用着原先的休息室。由于横山昨天心情不佳,那几盒优格也没有吃,仍被整整齐齐的放在冰箱里。

演唱会结束后,横山君回到休息室里头。也不知道是不是累了,看起来没什么精神的样子。

等他一进门,发现休息室里头没什么人,只有一只金毛鬼鬼祟祟的窝在沙发里面。两个人一照面,一头金发的人立即心虚的别开眼。

不知为什么,横山忽然觉得心情好多了。

装作不在意的走过去,在沙发的另一端坐了下来。

不用想也猜得到,那个人这幅鬼鬼祟祟的样子,一定又在偷吃东西了。如果刚才没看错的话,那家伙嘴角还粘着一些优格。

横山不动声色的迅速笑了一下,然后很快重新板起脸,问身边那个即使努力将自己缩成一团仍旧很大只的家伙,“怎么了吗?”

那只金毛被吓了一跳,忙回道:“没什么!”

横山板着脸,忍着笑,这时站起身来故意来到冰箱前,就在那人紧张的注视中拉开了冰箱门……

“……什么?”

令横山惊讶的是,自己那几盒优格此时还被好好的放在那里。

“横山君……”

沙发上的金毛这时蹭了过来,手里还拿着一个优格的空盒子。

横山看着他,不知对方在搞什么,但是看着对方靠近自己,莫名觉得自己心跳好像都有些加快了。

“横山君对不起。”

大仓心虚的不敢看他,低着头小声说:“我那天把你的优格吃了,对不起。我其实今天有买来一样的想赔给你,但是优格实在太好吃了,我一不小心没忍住,把要赔给你的那份给吃光了……”

横山君看着眼前的人可怜兮兮的模样,跟只犯了错的大型犬一样,又好气又好笑。

横山现在也说不出自己是个什么心情了,说是想发火吧,又莫名有些高兴。

这时,一直低头认错的大仓悄悄抬起头来看到横山还板着张脸也摸不清对方到底有没有生气,犹豫了一下,小心翼翼的叫了声:“哦尼酱?”

却未料横山愣了一下,紧接着便别过了头去。

“诶?”

就在大仓一头雾水的时候,突然看到对方从冰箱里又拿了什么东西塞给了自己,然后便头也不回的走了出去。

大仓低头看过去,发现被塞进自己怀里的……

正是几盒不同口味的优格。

与此同时,在被叫了声哦尼酱就害羞得跑掉的横山君,来到门口却撞见了一群淡定围观了全过程的门把们,还都一脸了然的看着自己。

最后还是村上走过来拍了拍他的肩膀,语重心长的说了声:“我懂的。”

横山看着对方理解的表情瞬间哑口无言,顿时心累得觉得自己因为那几盒优格,这几天简直都老了好几岁,虽然看脸的话好像还是不大能看出来……

总之,都是优格的错就对了!

评论

热度(6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