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无能星人巫索

渣浪名称:番外无能星人巫索在东京

【横仓】纯情恋花火 2.

大仓的助理还算机灵,很快就将东西送了过来。

重新回到房间的时候横山半靠在床头闭着眼,脸色有些苍白疲惫,但神色镇定稳健,让人看不出到底是不是睡着了。

大仓轻轻走过去,试探着问了声:“横山先生?”

也许原本上一刻还在睡着的人却在一瞬间睁开眼警惕地看过来,目光是大仓从未见过的凌厉冰冷,令他几乎下意识就想转身逃跑。

好在横山在看清来人之后很快放松了下来,朝他点了点头。

得到了示意,大仓暗暗深吸了口气才走过去。

“失礼了,横山先生。”

算上那些跑龙套的角色,大仓这些年也拍过不少戏,动作戏也不在少数。像大仓这种小角色如果在片场受点轻伤什么的向来都是自己解决的,所以大仓处理伤口的动作还算娴熟,虽然在最后给绷带打结的时候因为紧张而总是出错。

横山一直都阖着双眼,即使几次被大仓弄痛了伤口也只是轻轻皱眉。直到最后伤口处理好,才抬起眼来看向大仓,声音略微有些低哑地说了声:“谢谢你。”

大仓忙说:“不用的,横山先生。”

说完便有些手足无措的站在那里,因为不确定接下来该做什么,心里十足的尴尬。

“不早了,睡吧。”

横山裕声音不大,却仿佛在大仓耳边响起了炸雷。

睡?睡哪里?怎么睡?谁睡谁?

乱七八糟的念头一瞬间涌进脑子里,令他傻傻的愣在那里瞪大了双眼,大脑罢工了好一会儿才明白过来对方的意思,利落的脱了外衣躺在了横山裕身边的位置上。

也许是受伤的原因,也许是对方对自己没有那方面的兴趣,大仓闭着眼睛等了好一会儿才确认下来对方说的睡觉,就真的只是睡觉的意思。

大仓此刻就躺在横山裕的身边,那个似乎只存在于传说中一样的大人物,甚至可以感受到对方身上的体温和微微混杂着血腥味道的气息。他的身上有伤,也许刚刚还杀过人也不一定。

大仓以为在这种情况下自己肯定会睡不着的,结果大仓太低估自己随时随地都可以睡过去的能力,还没等他胡思乱想些别的,就已经彻彻底底的睡了过去。

等大仓第二天一觉醒来,横山裕早就已经离开了。

评论(1)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