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无能星人巫索

渣浪名称:番外无能星人巫索在东京

【横仓】纯情恋花火 4.

  横山裕的名片大仓一直随身带着,时不时地拿出来看两眼,却始终无法鼓起勇气去主动联系。

  这天晚上大仓难得没有工作,躺在自己家里在床上翻来覆去的打滚,手里的电话号码都已经输好了,就是怎么都不敢按下那个拨号键。

  “可是就算我这个时候打过去,又该说什么呢?”

  大仓苦恼着,对着手机屏幕发着呆。正犹豫着,手机却突然震了起来吓了他一跳,接通后听到电话里的声音才发现并不是自己以为的那个人,不由有些失望。

  “Yasu,怎么是你啊……”

  电话那头安田的声音则有些急切,“大仓!我惹麻烦了,你快来!”

  大仓按照安田在电话里给的地址赶过去的时候便知道情况不好,那是一家酒吧,里面常年聚集一些不务正业的小混混,抽烟喝酒吸-大-麻干什么的都有。大仓不由皱眉,拽了拽脸上的口罩尽量不引人注意地往洗手间方向走,一路上都有一些小混混在叫嚣着像是在找什么人。

  他最后终于在洗手间最后一个隔间里找到了安田章大,对方脸色通红显然已经喝了不少酒,垂头丧气的在角落里缩成一团。

  “Yasu,怎么回事?”

  “Okura!我这回死定了!”

  安田乱七八糟的说了一堆,大仓终于了解了眼下的情况,原来是安田被朋友叫来喝酒,结果惹到了这里的小混混。

  如果是一般人也许情况还没那么糟糕,但他们是已经出道的艺人,如果被人发现他们出现在这种乌烟瘴气的地方,是很可能会被事务所开除的。

  大仓也觉得头大,这时外头突然传来砸门的声音,夹杂着叫嚣的声音,那些人显然已经注意到了这里。

  “Okura,怎么办?”

  大仓拿出手机开始在通讯录里翻找,经纪人和助理显然不是现在求助的人选,这件事说什么都不能让公司方面知道。直到大仓将通讯录从上到下翻了两遍,最后别无他法,只能播出了那个他早已默记于心的号码。

  横山的人来得很快,很漂亮的处理了现场混乱的场面,并且十分安全隐蔽的将他和安田护送了出去。

  由于安田的状态并不好,对方直接将他们送到了一家酒店的房间,礼貌而客气的表示他们今晚可以在这里休息。

  在对方要离开的时候,大仓连忙出声叫住了他们:“等一下!”

  大仓顿了顿,问:“横山先生呢?”

  “对不起,横山先生有事在忙。”

  对方不再愿意透露更多,大仓不由有些失望。等他将醉醺醺的安田安置好之后,犹豫再三,还是又重新拿起了手机。

  与刚才不同,这次电话响了许多声都没有接通。大仓执着的又打了一遍,这次在响了三声后电话终于被接起。

  大仓立刻有些急切地叫了声:“横山先生!”

  电话那头的横山只“嗯”了一声,便没再说话。

  大仓有些紧张,又有些焦急,一时之间也不知道该说什么。

  对方等了一会儿,说:“如果没事的话……”

  大仓却突然在这时打断他:“横山先生,您在楼下吗?”

  “什么?”

  “我这就下去见您!给我一分钟!”

  横山怎么也不会想到,大仓就凭着他这头电话里传过去的酒店大堂播放的背景音乐,就确定了他现在的位置。大仓几乎是一路飞奔出去,因为心急甚至没有等电梯,一路顺着楼梯跑了下去。

  “横山先生!”

  等他赶到横山面前的时候,已经是气喘吁吁,连额头的头发都被汗水浸湿了,眼睛却晶晶亮的,看起来开心又激动。

  相比之下横山的反应则有些平淡了,看着他说:“你叫我等你,有什么事么?”

  这令大仓怔了一下,才磕磕巴巴的说:“刚才,多亏了横山先生,给您添麻烦了。”

  横山看了他一眼,没有说话。

  大仓此时呼吸已经平复,人也冷静下来,便开始有些无措。虽然横山此时脸上并没有什么特殊的表情,但大仓能敏感的感觉到对方对他的态度有了明显的改变,变得冷漠而疏远。

  这令他有些莫名,更多的,是不安。

  大仓向来是率直的性格,没有思考太多直接就问了出来:“横山先生,我是做错了什么吗?”

  随即恍然大悟一般,忙补充道:“我没有在那里鬼混,我朋友也没有,真的!请您相信我!”

  说完他留心观察着,却没发现对方的表情因为他的解释而又任何松动。大仓彻底着急了,不由上前一步急切地追问:“横山先生,如果我哪里做错了,请您告诉我!”

  看他这样焦急的样子,横山反而皱了皱眉,冷声对他说:“我知道你的事我无权干涉,之前那次我们也的确没发生什么。但如果你已经有了伴侣,就最好不要再出来做那种事情。”

  大仓听得一头雾水:“什么那种事情,什么伴侣?”

  大仓脑子乱作一团已经无法思考,只觉得横山裕此刻冷漠的眼神令他心里很难受,像是胸口里突然钻进了无数根针。

  片刻后,他突然恍然大悟地叫道:“你是说Yasu?”

  横山没有说话,显然是默认了。

  大仓这才反应过来,之前Yasu喝多了一直缠着自己来着,而他又要忙着照顾他也没顾及太多,再说他们从小一起长大,他也从来没有顾及过这些。

  “横山先生您误会了!我没有伴侣!Yasu是我的朋友,只是朋友而已!我没有骗您请您相信我!”

  大仓说得有些急,最后甚至不由上前轻轻拽住了横山的袖子。

  横山沉默着,好一会儿都没有说话,而是一直盯着对方拽着自己袖子的手在看。

  大仓觉得自己从来没有这么着急过,连喉咙都有些哽住一时间话都说不出,只能眼巴巴地看着横山。

  片刻后,横山似是无奈地叹口气,“好了,我知道了。”

  大仓能够感觉到横山的态度已经缓和下来,他松开对方的袖子站在那里,心里有些轻松,又莫名地有些难过。

  “Yoko。”

  大仓听到陌生的声音抬起头,这才恍然发现原来横山身边还有其他人在场。那人似乎年纪跟横山差不多,长着虎牙,看起来倒挺可爱的。

  然后他看到那人走到横山身边,轻声提醒道:“时间差不多了。”

  动作神情,说话的语气,都跟横山十分熟稔的样子。

  接着他看到横山点了点头,跟他说:“时候不早了,快回去休息吧。”

  说完,便转身和身边的人往电梯的方向走。

  这里是酒店,上面便是酒店的房间,他们这是要去做什么显而易见。

  大仓一瞬间脑子里飞快的想到了这些东西,连忙大声的喊住了横山。

  横山也有些无奈,回头问他:“又怎么了?”

  却未料到大仓这时突然说:“我就不行吗?”

  “什么?”

  接着,他看到大仓握紧了拳头,抬起头倔强地看着他,“换我去陪你,行吗?”

  横山有那么一刻的怔仲,才反应过来对方说的是什么,顿时有些哭笑不得。

  然而当他看到眼前大仓抿着唇盯着自己看的样子,突然又觉得说不出心里是个什么感觉。

  仿佛刚刚的一瞬间,像是有什么东西,在那里轻轻敲击了一下。

  横山最后伸手拍了拍大仓的头,有些无奈地轻声说:“不要胡思乱想,快回去休息吧。”

  说完,便带着身边的人快步离开了。

  只是转过身去的一瞬间,在谁也没留意到的时候,嘴角却不自觉的带起了一抹笑意。

评论(9)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