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无能星人巫索

渣浪名称:番外无能星人巫索在东京

【亮仓】monologue 1.

Ace x 鹤冈

1.
这次的任务完成的还算顺利,ace的心情却非常烦躁。
他在路边顺手捡了个人回来。
ace打量着床上还在昏睡着的人,身上穿着古早样式的衣服,明明是个男人却梳着高高的马尾辫子,无论怎么看都很可疑……
真是个麻烦。

鹤冈在一股浓重的烟酒味道中醒来,他下意识便以为这是死后的世界的味道。好难闻,难道他这是到了地狱里吗?
然后睁开眼,看到了正凑在跟前打量着他的人。
难道地狱的人都这么黑吗?

2.
鹤冈被始末屋的一群人围在中间,经过一番判断,他还是对这群人说出了自己的事情。
众人听完一阵沉默,最后jacky拍拍ace的肩,人是你捡的,就交给你了。
ace早料到这个结果,不耐烦的啧了一声,说了声麻烦。
鹤冈听着面上没什么表情,只是在暗地里握紧拳头,指甲刺进了肉里,很疼。

3.
鹤冈很早就被送进了大奥,对外面的世界不太了解,但他也清楚这里跟他以前生活的那个世界不一样。
不过对他来说,也没什么区别。
鹤冈曾经独自离开过始末屋,然而不到半天就回来了,外面的世界对他来说太过陌生,甚至令他觉得恐惧。
既然没办法离开,那么这里跟大奥也没什么两样。
鹤冈就这样留在了始末屋,白天在酒吧里工作,晚上跟在ace住在一起。

4.
ace叼着烟看着戴着头巾正在打扫的人,身上穿的还是那件藏蓝色的奇怪衣服,个子很高,脸很小,整天都绷着没什么表情。
ace盯着人看了半天,心里突然一阵烦躁。接着,他上前夺过鹤冈手里的扫把扔到一边。
没人逼你干这个,不爱干可以不干!
ace吼得很大声,屋子里的其他人都停下手里的动作看过来。
唯有鹤冈表情一直没有什么变化,他没有再去捡起扫把,而是走到ace身边,乖顺的低垂着眉眼跪坐下来。
既然这里跟大奥一样,那么总能让他找到一种方法生存下来。
倒是ace被吓了一跳,看着跪坐在自己脚边的人突然有点手足无措起来。
鹤冈低着头,长长的辫子偏在一边,从ace的角度正好看到他裸露在外的后颈。
这小子还挺白的。
ace挠了挠脸,突然觉得有些莫名其妙。

5.
晚上的时候,鹤冈提早洗了澡,等ace回来的时候他已经铺好了床。
ace进门看都没看床上的人一眼,径直扑到沙发上。他有些累,正准备这样睡了,突然听到床上的人问他,要不要到床上来睡?
不知道为什么,ace总觉得这句话听着有点别扭。
他翻了个身仰面躺着,不耐烦的回了句不用。
过了一会儿,他听到那人走下床的声音。刚要睁眼看看怎么回事,下一秒便闻到了一阵清香的味道,他认出来那是他浴室里沐浴露的味道。
他睁开眼,看着凑到他身边的人,冷冷的问了声你在干什么。
ace此时的眼神太过冷漠清醒,这令鹤冈觉得十分难堪,动作也顿在那里,进行不下去。
他的衣服脱了一半,露出大半胸膛白皙的皮肤,长长的头发还未干透,带着些潮湿的香气,配着这人此时有些尴尬为难的表情,看起来倒是很养眼。
ace再开口时声音还是没什么起伏的样子,又问了遍,你在做什么?
明明这种事情对自己来说并不陌生,但鹤冈却从未像此刻这样难堪过。虽然他的衣服大半还穿在身上,却比全身赤裸更让他觉得羞耻。ace此时冷漠的目光就像有着实质的力量,刺在他裸露在外的皮肤上,像是冰冷的针。
鹤冈抿紧了唇,手指紧紧的抓着衣襟,想说的话却如何都说不出口。
ace沉默地盯着鹤冈苍白的脸色和有些泛红的眼眶看了会儿,最后翻了个身嘟囔了句早点睡吧。
鹤冈一颗心彻底沉了下去,他瘫坐在那里,一瞬间上辈子他切腹前的那些画面突然争先恐后地浮现在眼前,令他不由捂住了腹部,仿佛那些撕心的疼痛又重新回来。
就在这时,他突然听到沙发上的男人闷声说了句,你既然是我带回来的,就安心留在这里。不想做的事情,不用勉强自己。
鹤冈彻底愣在那里,甚至忘记了疼。

评论(6)

热度(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