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无能星人巫索

渣浪名称:番外无能星人巫索在东京

【亮仓】monologue 2.

Ace x鹤冈

6.
按照ace的意思,鹤冈不用再做打扫的工作,甚至不用做任何其他的工作,鹤冈就这么彻底的闲了下来。
鹤冈前生大半的时光都只用来做一件事,那就是在大奥里活下去。现在这个目标突然不存在了,这令鹤冈很茫然,甚至还有些无法适应。
mac看了眼坐在窗边发呆的鹤冈,跟身旁正在喝酒的人说这几天晚上酒吧的生意很好,不如叫他来过来帮忙?
ace扫了mac一眼,突然说那家伙昨天被arsenal的扫地机器人吓到了。
mac没想到他说了完全不相关的事,听得莫名其妙,所以?
所以这件事先放一放。
mac若有所思的盯着ace看了会儿,说你知道的,始末屋不养闲人。
ace不耐烦的啧了一声,仰头喝光杯子里的酒,放下酒杯的时候低声说了句知道了,啰嗦。

7.
鹤冈发现带他回来的那个男人好像突然变得很忙。他或许对这个世界不够熟悉,但并不愚笨,他猜到始末屋并不只是个小酒馆那么简单。
当他再一次看到ace带着一身疲惫和伤痕回来的时候,走过去对他说我可以帮忙。
ace包扎伤口的动作停下来,挑眉看他。
鹤冈抿了抿唇,说我剑术很好的,在我们那边……
他本来是想说自己在大奥里是剑术最强的那个,但他突然想到了后来发生的那些事情,便只得顿了顿,说你的工作,我可以帮你。
鹤冈对自己的剑术还是很有自信的,没料到ace却突然笑了笑,从怀里掏出了个黑漆漆的东西问他,知道这是什么吗?
鹤冈茫然摇头,下一刻他便听到一声震耳欲聋的巨响,着实被狠狠吓了一跳。
ace那一枪打在天花板上,大概是惹到了楼上的arsenal,那边又在墙那边暴躁的放了两枪。
这一切发生的太突然,鹤冈被吓到了,双手捂着耳朵睁圆了一双眼睛紧张又慌乱地看着他。
ace却突然觉得对方这幅样子很可爱,像只受惊的小动物。
他拼命忍住了伸手捏捏对方脸颊的冲动,把手里的枪朝他晃了晃,说在这个世界大家都用这个,已经没有人用剑了。
然后,他便看到对方的表情一瞬间变得茫然又失落,只得别扭的又补充了句大概还是有人在用的吧……
剑道学校的老师什么的?

8.
ace以为这件事就这么过去了,没想到没过几天gum突然神经兮兮地跑过来跟他说你捡回来的小美人在跟arsenal学枪,好像学的还不错。
ace听完一愣,他没想过鹤冈会对这件事这么执着。
gum还在八卦地问他,你们到底在搞什么?
ace说不出为什么心里头又一阵莫名的烦躁,扔下酒杯吼回去我怎么知道,他怎么样关我屁事!
说完便起身要走,却没想到一回头正对上那人有些苍白的脸。
大概是刚从练习场回来,前发都被汗水打湿了,看起来有些狼狈却并不难看。大概方才的话还是被听到了,抿着唇一副要哭不哭的倔强样子看着他。
ace也说不清为什么,心里那股躁动的感觉仿佛又涌上来。最后只得冷哼一声,烦躁地拿了外套绕过那人,头也不回的走了出去。

9.
ace心情不好,这天的任务也做的不顺利,临近收尾的时候还一时大意中了一枪。
等他一路艰难的撑回始末屋附近的时候,天都快亮了。
等他再走近一些,看到远远的,像是有人站在路边。
鹤冈对外面的世界是有恐惧的,这一点ace早就知道,所以他完全没料到那家伙竟然敢一个人走到这里,这离始末屋已经有段距离了。
大概还是有些怕,ace能看到在有车经过的时候对方那副慌乱无措的样子,这令他不由笑出来。
本来是打算随便躺在路边等着同伴来把他捡回去的,ace却硬是撑着受伤的身体一步步走了过去。
在看到对方紧张焦急的样子后,甚至还有力气笑着说了句知不知道你这样会让我误会你在暗恋我。
当然说完这些之后他便两眼一黑,彻底的昏了过去。

10.
ace这次伤的有些重,回来之后便一直在发烧。
鹤冈坐在一旁看着床上昏迷着的男人,鼻梁很高,轮廓很深,睫毛意外的长,垂在眼睛上,就像是两把小扇子。鹤冈想起这人那天昏迷前的话,又觉得有些莫名。
这个世界有很多词他还不太懂,这个人说的暗恋到底是什么意思呢?
ace昏睡了很久,中间醒过来几次,每次睁开眼的时候都能看到鹤冈守在床边。要是在夜里,他还能看到鹤冈趴在他的床边打瞌睡。
虽然是昏睡,也不是意识完全不清醒,他能感觉到夜里鹤冈总是会突然醒过来几次,在确认自己没事后才会继续趴回去睡。
ace在鹤冈再一次睡着之后睁开眼,他在黑暗里盯着天花板看了很久,忽然觉得这次受伤的经历大概会被自己记很久。

11.
等ace的伤彻底好了已经过去了好长时间,鹤冈的枪法已经练得很好,arsenal一高兴还送了他一把。
mac看着arsenal开心的样子,突然跟ace说让他来帮忙吧,酒吧还缺个调酒师。
ace这回答应了,鹤冈像是很高兴的样子,很快便将调酒的手法什么的都给学会了。
没过几天,鹤冈便正式在酒吧里上班了,并且还是有工钱拿的那种。
鹤冈的发型没有变,长发还是被高高的扎起来,身上倒是换上了调酒师的衣服。鹤冈个子很高,也很瘦,因为年轻还有些少年的纤细和稚气,穿着身白衬衫小马甲看起来格外清爽好看。
年轻又好看的调酒师一上班便被一群女孩子围住了,尽管鹤冈的态度一直有些冷淡,但这并没有妨碍他成为当晚的焦点。
吧台那边一直被一群女孩子占领着,女人嘁嘁喳喳的声音吵得ace心烦,皱着眉扔了一晚上的飞镖一次红心都没中,最后还随便在舞池里揪了个人打了一架,心情却并没有因此畅快多少。
这一晚上ace这边的动静不小,但吧台里的鹤冈从始至终都没往这边看上一眼。
因为他刚才稍稍问过了女孩子,终于弄明白了那天ace说的暗恋是什么意思。

评论(4)

热度(7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