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无能星人巫索

渣浪名称:番外无能星人巫索在东京

【亮仓】monologue 4.

Ace x 鹤冈

13.
经过那个一起在屋顶看星星看月亮的夜晚,ace和鹤冈的相处模式开始变得微妙起来。
ace晚上不再到处乱跑惹事生非,反而每晚都老老实实守在酒吧里让鹤冈给他调酒喝。鹤冈递给他酒杯的时候,偶尔手指碰触到,两个人的神情就会变得不自然起来。
类似这种事情gum目睹了不止一次,终于在这天忍无可忍的吼了ace谈恋爱了不起啊!
ace一愣,别开眼问他你说什么呢。
gum说眼睛都快被你们闪瞎了,别告诉我你们什么事都没有。
ace反问,应该有什么吗?
gum在一旁翻白眼。
ace拿这个问题反问自己,最后烦躁的揉了把头发,说我也不知道。
gum盯着他看了半天,叹了口气嘟囔了句处男就是麻烦。
ace立即吼他你说什么!
gum拍了拍他肩膀,说你以为自己是最近才变成这样的吗?
ace不懂,gum说早在你打算让鹤冈留下来的时候我们就看出来了。
ace愣住,gum站起来,说要行动就快一点,最近围着鹤冈的人那么多,保不准他哪天就跟谁跑了。
gum说完这些就走了,留ace一个人独自在那里坐了很久。

14.
晚上去酒吧的时候,ace留意到果然像gum说的那样,吧台那里有很多人,全都围在鹤冈的身前找机会搭话。
ace黑着脸走过去,然后他看到到鹤冈在发现他的一刻眼睛瞬间就亮了一下。
以前他并不会注意到这些细节,但现在ace觉得自己的心脏也跟着狠狠的跳了跳。
他想到今天gum说的那些话,咳了咳,来到鹤冈面前。
那个……
鹤冈看过来,ace挠挠脸,终于说道你今天……
他本来是要问鹤冈下班后有没有时间想约他出去来着,结果就在这时,他看到鹤冈看向他的身后突然震惊的睁大了双眼。
ace跟着回头看了过去,没发现什么异常,只看到了一个颇为英俊的男人。
接着,他听到鹤冈在他身后,用极小的带着颤抖的声音说了声。
松岛大人。

评论(7)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