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无能星人巫索

渣浪名称:番外无能星人巫索在东京

【丸仓/亮仓】まもりたい 1.

1.
丸山从来没想过会是在这种情况下同大仓忠义再次相遇。
那天他本是跟朋友约在餐厅见面,结果朋友迟到了很久,他正百无聊赖的坐在那里,这时餐厅另一头似乎有人起了争执。
丸山等了一会儿,见那头的人丝毫没有罢休的意思,只好无奈的站起身走过去。等他走近一些看清其中一个人的长相时,不禁睁大了眼睛呆愣在原处。
大仓?
大仓忠义这个时候都要郁闷死了,来餐厅吃个饭却被人莫名其妙的缠上了。他没听见丸山叫他,正无奈的跟眼前的人解释,这位先生,我已经说好几遍了,你认错人了。
那人像是被惹怒了,伸手嵌住大仓的下巴,冷声道johnney,你这是跟我玩的哪一出?
说完,凑到大仓耳边低声说了句,你昨天在床上可不是这么说的。
那人力气不小,大仓纵然气极也完全无法发火,疼的说不出话来。刚要挣扎,下巴上的禁锢却陡然消失了。
大仓愣愣地看着挡在他身前的人,一时还摸不清状况。
然后只听身前的人说如果我没认错的话,这位是锦户先生吧?
被称作锦户的男人冷冷看他一眼,劝你最好不要多管闲事。
没办法,职责所在。说着,从怀里掏出了警徽。
锦户亮看到后挑了挑眉,区区一个小警察倒还威胁不了他。
他看了看躲在丸山身后的人,心头的火还没消,但他此时冷静一些也觉得这里显然并不是教训人的地方。
锦户亮最后意味深长的看了大仓一眼,转身离开了。
大仓直被锦户亮临走的这一眼看的一哆嗦,这时身前的人急急忙忙转过身来紧张的问他怎么样,还有没有伤到哪里?
大仓摇摇头,对眼前的警察先生道了谢,没想到对方有些激动的问他你不认识我了吗?
大仓被问得有些懵,不过听他这么一说,倒也觉得这人有些面熟。
丸山说我是丸山啊,丸山隆平!
大仓还是一脸茫然,丸山又突然朝他伸出了手掌pang了一声,问他这回呢?
见大仓没反应,连忙又连喊了几声sake!
大仓这才睁大了双眼,惊喜道maru!

2.
丸山跟大仓也算是半个青梅竹马,小时候丸山一家住在山间的村庄里,大仓的奶奶是他们的邻居。大仓小时候经常会来他奶奶家里住上一段时间,两人有那么段时间经常在一起。不过后来大仓的奶奶去世,丸山也就再没见过他了。
大仓感慨道算算我们也有十几年没见了。
丸山完全没想过会再见到大仓,也不由感叹,是啊,不过你的样子倒没怎么变,还跟小时候一样。
其实还是有一些变化的,印象里的大仓还是个小豆丁,现在已经是很好看的少年模样了,还染了一头耀眼的金发,这让丸山一时有些移不开眼。
好半天等他回过神才想起来问道,刚刚是怎么回事?
大仓立即一脸郁闷,不知道,突然就过来跟我说了一堆莫名其妙的话,说他认错人了他还不信。
说完问丸山,你知道他的名字,你认识他?
丸山摇摇头,他的确跟锦户亮谈不上认识,只不过在警局久了,免不得要知道这么一号人物。
但他不想吓到大仓,只说不是好招惹的人,你最近最好还是小心一些。
大仓无奈道哪里是我招惹他,这简直就是飞来横祸!
丸山被他一脸愁苦的样子逗笑了,觉得大仓没怎么变,还跟小时候一样。
于是他也像从前那样伸手在大仓头上揉了揉,说有我在呢,不用担心。

3.
就算非要假装跟自己不认识,锦户亮也有的是办法把人叫到自己身边来,何况他根本就不信那人会真的要躲着自己。
至少不会用这么蠢的办法。
johnny来的时候,便看到锦户亮冷着脸,问他我这次没认错人吧?
johnny有那么一瞬的茫然,但他很快反应过来,走过去搂上对方的脖子在脸颊上亲了一口,然后轻声说,我叔叔死了。
锦户亮冷眼看他,用完就扔?打算的挺好。
johnny眯起眼看他,轻轻笑了笑,你的药很好用。
johnny笑起来的样子很好看,但锦户亮怒火仍在,所以表现得不为所动,问他所以呢?
我会履行承诺的。
锦户亮想起那个承诺更加的不高兴,火气上来一把就将人摔到了床上,看着身下的人咬牙切齿道承诺,我倒要看看你打算怎么履行承诺。
锦户亮今天正在气头上,动作自然不会温柔,但johnny忍痛忍惯了,何况今天的锦户亮并没有对他施加暴力,所以这种程度对他来说算不了什么,结束后还能有力气跟那人商量我会按照之前约定好的,陪你三个月,但是我也有自由的时间,希望我的事情,锦户先生可以不要干涉。
锦户亮听完立即变了脸色瞪他,你叫我什么?
johnny一怔,只好乖乖改口,亮。
锦户亮身体一僵,接着翻身躺了回去,板着脸嗯了一声。
johnny揣测了一会儿,觉得锦户亮此时的心情应该还不错,试探着问下次白天看到我,可不可以装作不认识我?
锦户亮反问他,你觉得我会不会答应?
锦户亮此时赤_果着身子大大咧咧的躺在那里,很瘦,但偏黑的皮肤下包裹着的肌肉结实紧致,像是潜伏着的野兽。johnny当初领教过这人有多暴戾,对他始终是存有恐惧的,因此更不敢激怒他,只好放软了语气说你就当陪我玩个游戏好不好?
说完,他顿了顿,垂下眼帘轻声说,有时候,我也想看看别人都是怎么生活的。
johnny的事情锦户亮多少知道一些,包括以前听来的,和自己派人调查的。
听他这么说,锦户亮沉默地盯着人看了一会儿,最后说就这么就想让我同意了?
johnny疑惑地抬头看过来,却见锦户亮指了指自己的脸。
亲我一口。
johnny一愣,随即顺从地凑过去在锦户亮的脸颊上亲了一下。
johnny这人有时候给人感觉有些冷,但是嘴唇软软嫩嫩的。锦户亮的脾气来得快去得也快,被这么软软的碰触了一下倒也挺高兴,原本就所剩无几的怒气也跟着散了。
锦户亮也不由感叹,自己有时候还挺纯情的。
虽然在下一刻,便又低头去堵住了人家的嘴。

评论(9)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