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无能星人巫索

渣浪名称:番外无能星人巫索在东京

【丸仓/亮仓】まもりたい 2.

4.
丸山后来又约大仓出来了几次,两人很快又重新熟络起来。这天大仓拿了两张画展的门票来找他,说是学校前辈的画展,特别有名的一位画家。
等丸山跟大仓来到地方站在展示作品前的时候,两个人都愣了。
然后丸山听到身边人毫不留情的吐槽,涉谷前辈到底是发生了什么才会被称作大阪毕加索的啊?
丸山听了不由喷笑,你这样说你涉谷前辈会生气的哦。
确实是看不懂嘛。
毕加索的画你能看懂吗?
看不懂。
那人家说的也没错啊。
也是诶。
两个人互相对视了一下,虽然有点对不起涉谷前辈,但还是忍不住一同爆笑起来。
画展来的人不少,展出的作品也多,大仓跟丸山一路逛下来有说有笑的。大仓笑点低,丸山又时不时来个一发技逗他,害得他几次眼泪都要笑出来。
大仓心情不错,人也完全放松了警惕。所以当丸山临时走开去买饮料,他突然被人拽走的时候几乎没有任何防备。
直到被粗鲁的塞进车里大仓才回过神来,看着锦户亮盛怒的样子本能的害怕起来,但还没等他开口说什么就被狠狠甩了一巴掌。
锦户亮气极之下手上也没个轻重,他一个巴掌打过去大仓整个身子都跟着摔到了一边。
锦户亮想到这人之前跟那个男人有说有笑的亲密样子,怒极反笑,我说怎么偏让我装作不认识你,原来就是因为这个?
摔在作为角落里的人并没有给他回应,锦户亮不耐地又抬脚踹了踹,不屑地说装什么呢?
锦户亮之前不是没对他动过手,他不信一个巴掌还能把人打伤了,只当对方是在耍花样。
可是等了半天那人还是没有任何反应,他这才慌了神,伸手一把将人捞进怀里,发现怀里的人此时双目紧闭,俨然已经失去了意识。
锦户亮这回终于彻底变了脸色。

5.
johnny在锦户亮的卧室里醒来,看到人正坐在一旁嘴里叼着根未点燃的烟,脸色很不好,察觉到他这边的动静后立即看过来,问他你觉得怎么样?
johnny感受了一下,发现只是嘴角有些痛而已,便也猜到大概发生了什么。
锦户亮见他没有回话,急急忙忙的凑过来又问了一遍。
johnny摇摇头,说我没事。
之前已经让医生来看过也说人没什么事,锦户亮听johnny现在也这么说,这才放下心来,随即皱眉不悦道,你是怎么回事,说晕就晕了!
johnny并不是十分清楚当时发生了什么,也不敢轻易接话,好在锦户亮并没在这个问题上多做追究。只是脸色依旧不太好的样子,眉头皱的很深,一脸不乐意的问他你是不是平时吃太少了,你现在想吃什么我让人去弄。
johnny眨了眨眼,不是太能理解锦户亮此时的纠结,想了想,只好问,今天还做吗?
锦户亮还陷关于对方健康问题的思考里,冷不丁听到这么一句像是突然被兜头泼了一盆冷水,全身上下都跟着凉了凉。
他瞪着johnny险些又要发怒,但他随即看到那人淤青的嘴角火气又降了下去,只问他要干什么。
johnny观察锦户亮的脸色,试探道不做的话,我可以回去了吗?
锦户亮盯着他看了半晌,最后在连吼了几个滚字之后黑着脸摔门走开了。

6.
johnny回去的时候已经很晚了,等快到了自己在外面租的房子门口,远远的看到似乎有个人蹲在那里。
等他走过去,那人突然站起来惊喜地喊了声大仓?
johnny停住脚步有些警惕诶观察着来人,丸山已经担心了一整天倒也没注意到这些,凑过来有些焦急地问你后来到哪里去了?怎么没跟我说一声,我到处都找不到你快急死了。
johnny接着路灯的光盯着眼前的脸看了半天,最后像是想起什么,不太确定的问了声maru?
丸山一愣,也没多想,只答道是我啊,怎么了?
然后他注意到了对方嘴角的淤青,连忙问这是怎么弄的?跟人打架了吗?
说着就伸出手去想要查看伤口,却没料到对方别开了脸,伸出的手就这么僵在了那里。
johnny的情绪始终没什么起伏的样子,也仿佛没有留意到丸山此时的尴尬,只道没什么事的话,我想回去休息了。
丸山迅速的把手缩回来,又有些尴尬的挠了挠头,说那你赶快回去休息吧,晚安!
johnny回了句晚安,然后就开门走进去,将丸山关在了门外。
丸山独自在门外站了很久,他再迟钝也发现了方才的大仓有些不对,但他想到他嘴角的伤,只认为是今天在外面发生了什么。
思虑再三,他最终拨通了警局同事的电话。
安田,你帮我查个人。
安田平时很晚睡,这时人还醒着,很好脾气的应下来问他要名字。
丸山本来想说锦户亮,但他想了想,最后对电话那头说出了另一个人的名字。
大仓忠义。

评论(3)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