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无能星人巫索

渣浪名称:番外无能星人巫索在东京

【横仓】あなたへ3.

8.
没办法,大仓只好将结婚的事一五一十的跟锦户亮说了。锦户亮听完还是一脸世界观被颠覆的模样,不由感叹有钱人真会玩儿啊。
但他跟大仓多年的朋友,还是很关心大仓的,问他那你打算怎么办?
他这么一问大仓自己也有些茫然,最后只好摇摇头,不知道呢,还没来得及跟横山先生商量。
他想了想又说,不过估计也没什么,我们之间也没什么感情,结婚也只是为了一时利益而已,估计过段时间就可以离婚了吧。

9.
放学后大仓跟着锦户亮一起来到了练习室,拿起鼓槌的时候忽然想到这回打鼓再不用瞒着家里了。这样一想,没觉得多轻松,反而觉得有些失落。
作为大仓家的长子,大仓家里一直是反对他玩音乐的,觉得他不争气不务正业。
但是后来又怎样了呢,大仓不由去想,最后还不是把他当作商品一样的送给了别人。
跟横山结婚的这件事,虽然由始至终大仓从未表露出过什么,但他心里一直明白自己是已经被家族放弃了。
说不难过是不可能的,大仓心情不好,打起鼓来便分外用力跟投入,整个乐队也跟着嗨了,一直跟着大仓练习到很晚。
中途大仓看到自己放在一旁的手机在响,但当他看到来电显示的名字时又突然不想接了。后来电话又响了几次,也都被他忽略了。
他们这天练习了很久,结束后又跟着锦户亮去吃了拉面,回到家的时候已经很晚了。
他回到家,横山已经等了他很久。横山本来买了很多食材回来想跟大仓好好吃顿晚餐来着,结果一直等到现在,怒气值都要攒满了。
怎么这么晚才回来?
大仓情绪低落着,这时候只敷衍地应了声,横山先生。
听得横山眉头一跳,这孩子这是在闹脾气呢?
紧接着横山想到白天里自己做的事,到底是自己有些理亏,决定将脾气放一放,语气缓和了一些,只说下次不要不接电话,我会担心。
大仓听了,也只哦了一声便不再说话。
这时横山也发现今天这孩子的情绪似乎格外失落,不由问他发生了什么吗?
没事。
横山揉了揉眉心,这幅没精打采的样子像是没事吗?如果这家伙真有尾巴的话,他今天连尾巴都耷拉了。
这孩子到底是怎么了,青春期吗?
那天的事后来不了了之了,横山裕只当他是青春期叛逆,没想到接下来的几天大仓都早出晚归的见不到人。
直到自己的手下将调查到的几张照片递给他,横山看着照片中有说有笑的两个人,积攒了几天的情绪终于爆发了。

10.
大仓这天依旧回来得很晚,他当天跟乐队练习了很久已经有些累,回到家便也没留意到横山异常阴沉的脸色。
怎么又这么晚?
大仓吱唔了一声,没说什么。
横山的声音里没什么情绪,说我以为大仓家好歹也算大家族了,应该会将人教得很好。
听横山突然提到他家里,大仓立即抬头看回去,有些莫名地问,你在说什么?
横山这时朝他走过来,两人身高没差多少,或许大仓还要高一些,但横山裕身上迫人的气势令他觉得有些怕,不由后退了几步。横山裕顺势便将他抵到墙上,把手里的照片扔到他身上。
不管怎样,我们既然已经结婚了,我想你现在应该懂得些分寸。
大仓还有些莫名,等他看清楚掉落在地上的照片瞬间就怒了,你找人跟踪我!
横山怒极反笑,怎么,不可以么?
如果不是他觉得大仓这几天情绪不太对找人调查了一下,他还一直被蒙在鼓里。他本来还以为他是因为自己那天的恶作剧在闹脾气,没想到这家伙原来这些日子整天都是跟那个小子腻在一起。
横山看着照片里两人的亲密样子在心中冷笑,他想起了结婚当晚这人说过的话,不喜欢男人?
大仓好歹也是大仓家的长子,还从未被这样对待过,此时气得发抖,吼道当然不可以!
横山没有立即回答他,而是伸手一把将大仓身上的衬衫扯开,居高临下地看着他裸露在外的胸膛冷声道,我倒要看看我到底还有什么不可以。
客厅昏暗的灯光下,大仓身上年轻紧致的皮肤泛着健康的光泽,横山一时间不由看得有些入迷,等他刚要有所动作的时候却突然听到那人轻声说了句,你也是那样想的吗?
横山被他这么没头没脑的一句话弄得一怔,不得不停下来皱眉问他,你在说什么?
大仓此时的头发垂落了一些下来,有些挡住了眼睛,但横山还是清楚的看到了那双眼睛里此刻满满的失落和难过。
你果然也是这么想的吧,觉得我只知道打鼓,很没出息是不是?
横山愣了,这都什么跟什么?
但是大仓此时的情绪不像是作假,横山低头看着散落在地上的照片,电光火石间终于理清了思绪,顿时有些哭笑不得。
你的意思是你这几天晚上都在打鼓?
是啊,跟乐队一起。
横山指了指照片里的另一个人,问这家伙也是你们乐队的?
大仓跟着看了一眼,对啊,小亮是吉他手。
横山扶住了额头,突然觉得有些心累。
大仓茫然又无辜的眨了眨眼,问不然呢?
横山摇摇头,没什么,你继续说,什么叫我也觉得你打鼓没出息,我说过那样的话吗?
眼前的大男孩抿着唇不再说话了,这幅强撑着的倔强样子没来由的令横山觉得有些心疼。
横山已经猜出个大概来,叹了口气,你这孩子整天都瞎想些什么呢?
然后横山又接着故意说不过我也没听过你打鼓,这话也不好说。
大仓红着眼睛瞪他,犹豫片刻后,小声说这周五晚上八点,始末屋酒吧,我们乐队有演出,你想看的话可以过来。
横山笑了笑,好啊,到时候看心情吧。
大仓把他从自己身上推开,然后拽了拽身上被扯了个破烂的衬衫,不由皱眉道,以后打架能不能不要扯我衣服,这衬衫挺贵的。
横山深深地叹了口气,突然什么都不想说了。

评论(14)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