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无能星人巫索

渣浪名称:番外无能星人巫索在东京

【横仓】あなたへ5.

14.
那天之后,大仓跟横山之间明显发生了某些微妙的改变。这些变化大仓本人可能还不自觉,但横山可是看得清清楚楚。
其中最明显的一点就是,这个孩子不再怕他了。
横山叹了口气,伸手在那人露在被子外面的屁股上拍了拍,小祖宗,再不起来可要迟到了。
大仓没有再像最初那样立即起床,反而将脸埋进枕头里闷声闷气地讨价还价,再睡五分钟!
孩子长大了,不好带了。
横山只好凑过去在他耳朵上吹气,低哑着声音说不起来也行,我们可以做点别的。
然后,便立即看到大仓像是被踩了尾巴一样满脸通红地窜了起来,临走的时候还不忘回头瞪他一眼。
横山裕靠在这个清晨明媚的阳光里,心情格外愉悦起来。

15.
大仓的变化何止横山,连整个乐队的人都发现了,最后锦户亮忍无可忍地扔了吉他朝他吼,大仓忠义你够了没有!
大仓回过神来一脸茫然,我怎么了?
丸山八卦地凑过来问他老实说,你是不是谈恋爱了?
大仓心头莫名一跳,胡说什么!
锦户亮指着他,你看看你今天都敲的什么曲子!
我敲什么了?
安田在旁边帮他数,clover,クルトン,kicyu,云霄飞车。其中kicyu你敲了两遍,还一边笑一边敲。
锦户亮一脸的受不了,连大仓自己都惊了。
丸山趁热打铁,たっちょん是不是有喜欢的人了?
过了一会儿,大仓反问他,什么才算是喜欢?
这个问题难倒了一屋子的单身汉,最后还是丸山说了句大概从看着那个人的眼神里能看出来吧。
京都文青丸山隆平对他说,如果一个人喜欢上了谁,在眼神里是藏不住的。
大仓听得稀里糊涂,反倒是突然弄明白了自己为什么会敲了两遍的kicyu。
最开始横山当着小亮的面恶作剧似的那个吻,当时觉得没什么,但是他最近好像总是会莫名其妙的想起来。

16.
大仓跟横山处得熟了,渐渐就发现了他们俩一个共同的爱好,那就是吃。这些天来横山没少带着他四处下馆子,用他的话来说吃饭这种事情,还是得找个势均力敌的人一起才行。
于是两个人的体重在短短的时间里齐头并进,直线飙升。
这天早上临走的时候横山让他放学直接去他公司找他,说是公司旁边开了家法国餐厅,据说很不错。
大仓没去过横山工作的地方,放学之后在路上的心情一直有些微妙。去了他们公司,横山打算怎么跟他的同事介绍自己?
这样想着不由有些尴尬,隐隐的,好像还有点期待?
等到了地方大仓发现是自己想多了,横山根本就不用跟别人介绍,他自己一间独立办公室,在公司大楼的最顶层。
横山见了面还问他,怎么看着情绪不对呢,不爱吃法国料理?
大仓刚想说什么,这时突然有人敲门进来。紧跟着,他看到横山看着门口的方向突然脸色一变。
大仓一头雾水地也跟着看过去,只看到一个长着虎牙的男人脸上带着笑意站在那里。大仓以为是横山工作上来往的人便没太在意,可就在这时,他突然听到身后横山轻声叫了一句,hina。
声音竟然有些颤抖。
他回头看过去,发现横山仍在目光直直地看着那个人,看起来像是有些惊喜,更多的是他读不懂的东西。
大仓还从未见过这样的横山,一时间只觉手脚冰凉。
他觉得,他好像突然明白了丸山之前说的那些话。
那些,关于喜欢着一个人的眼神。

评论(6)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