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无能星人巫索

渣浪名称:番外无能星人巫索在东京

【横仓】包养关系(上)

1.
大仓忠义是个小明星,特别小的那种,他的经纪人手下带了好几个人,他是最不赚钱的那一个。
可偏偏大仓开豪车住豪宅,于是群众纷纷议论他是被人包养了,大仓自己也是这么觉得的。
包养他的那个人是横山裕,他们经纪公司的大老板。

2.
大仓回到别墅里,家里空荡荡的,又只有他一个人。
大仓想起临回来时经纪人跟他说的话,说他好久没有新资源了,让他自己抓点紧。
大仓想起他的金主来,突然有点心虚。他自己被包养的工作做得并不尽责,因为他把金主给得罪了。

3.
大仓跟横山在一起这么长时间了,但是对男男开车这种事一直有点抗拒。
金主也没强迫他,每次都手嘴并用的把他伺候得舒舒服服的了,自己才在外面蹭蹭发泄一下,搞得大仓自己有时候也分不清到底谁才是花钱消费的那个。
然后那天横山有些把持不住了,搂着他问他今天想进去,可以吗?
大仓当时也不知道自己哪根筋不对怎么就突然来了情绪,说了句既然咱们是包养关系,我会配合你的。
横山本来情动着呢,被大仓突然这么一句给彻底弄软了,再没了什么兴致。不过也没说什么,放开大仓自己去了书房睡。
等他把门关上,大仓心想对方可能生气了,那他更没机会问清楚那个人是谁了。

4.
那个人是锦户亮。
就在这天的白天,锦户亮跟横山的绯闻登上了报纸的头条。
大仓当时看了一眼没放心上,其实后来一直想问问横山是怎么回事来着,结果闹了这么一出。
可是大仓又转念一想,自己不过是被包养的小情人,那金主跟谁在一起跟他其实也没多大关系。
他管不着,也没什么立场去管。

5.
从那以后横山就很少来他这里了,就算来了也没再跟他做过,连蹭蹭都没有了。
大仓想起了经纪人今天跟他说的那些话,觉得自己应该为自己的事业努力一下了。
于是他决定好好讨好一下金主撒嘛。

6.
他这天约了金主晚上回来吃饭,做了一桌子金主最爱吃的菜,又把金主最爱吃的他自己洗得干净净香喷喷的。
可是这天到了很晚,横山都没有来。
大仓最后给横山打了个电话,结果横山刚说没几句,他就听到那边一个男人叫了声横山君。
大仓听着那声音有点沙哑有点性感,跟自己这种妖艳货色好不一样。
可是他转念一想,自己妖艳吗?并不!大仓想到自己在床上死猪一样的表现,心想完了,这下子更没核心竞争力了。
大仓莫名来了脾气,挂断了电话。
之后电话也没再响起来过。

7.
大仓后来气鼓鼓的把给金主准备的一桌吃的都给吃了。
当天晚上睡不着,又爬起来把锦户亮的歌都翻出来听了一遍。
当那首焦糖布丁被他循环播放到早晨的时候,大仓默默地加入了锦户亮他们的fc。

8.
后来经纪人跟大仓说有个片子让他当二番的时候,他下意识地就跑去找横山了,因为他以为是横山给的资源。
他本来以为横山这样是在跟自己示好,结果是他想多了,横山说不是他做的,这要求是导演提出来的。
这对大仓这么个小明星来说可是天大的好消息,可他却没多开心,反而有些失望。

9.
横山看他这反应也觉得奇怪,问他怎么了,大仓就直球地问他是不是还生气呢?
横山就说没有,是这几天太忙了。
大仓又问他跟锦户亮是怎么回事?
横山一愣,这才想起那个绯闻的事情来。那个绯闻他自己没当回事,没想到会被大仓给当真了,顿时有些哭笑不得。
锦户亮是我弟弟,表弟。
大仓听完眼睛顿时就亮了,扑过来就拜托他去跟锦户亮要签名,还说演唱会他抽票了,可如果没中的话可不可以走后门去坐关系席!
横山就看着他,听他絮絮叨叨的说了许多,一脸纵容的样子。
大仓也注意到了,然后脸突然就红了,不由在心里头想其他的金主也是走这种温柔宠溺路线的吗?

评论(18)

热度(1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