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无能星人巫索

渣浪名称:番外无能星人巫索在东京

【横仓】Eden(上)

兄弟梗

1.
横山裕和大仓忠义小时候的生活很艰难。
横山裕四岁的时候弟弟大仓出生了,后来没过几年家里又出了事,这个弟弟几乎都是横山在带。
因为缺少食物,大仓小的时候几乎有一半的时间都是在哭。
饿的。

2.
有一次横山牵着大仓的手路过一家馒头铺子,食物热腾腾的香气飘过来,大仓停下脚步不肯走,眼睛直勾勾地盯着柜台里的肉馒头。
横山裕也注意到了,低头问他是不是想吃?
大仓摇摇头说不想,但是这样说着的时候口水却流了出来。

3.
横山裕被老板娘抓到的时候被推搡着骂得很惨,她他低着头没有说话,怀里抓着偷来的肉馒头说什么都不肯放手。
兴许是店铺里吵闹的声音太大,等在门口的大仓被吓得哭了起来,店里的横山裕这时突然开始剧烈的挣扎起来。
老板娘看出些端倪来,她来到门口,发现了外头哭着叫着尼酱的小孩子。
你弟弟?
横山没有回答他,却一脸焦急地看着他弟弟。

4.
后来老板娘看他们可怜没再追究,还给了他们一人一个肉馒头。
横山坐在家里的门槛上看他弟弟吃得狼吞虎咽,他手里的包子只吃了一口。
等大仓把他的包子吃完,横山把自己的那个递了过去,说我吃不动了,你帮我吃了吧。
大仓欣然同意了,边吃边嘟囔尼酱你也太逊了,每次都要我帮你。
横山笑着没说话。
他的弟弟忠义很可爱,头发卷卷的像个洋娃娃。
他的弟弟也很可怜,长到四五岁了,才第一次吃到一口肉馒头。
不能再这样下去了。

5.
等横山长大一些,他们终于过得稍微好一些,因为他开始在地下拳场帮人家打黑拳。
虽然他年纪小,还只是个半大的孩子,但他出手狠,每次都跟拼了命一样,几场下来再没人敢小瞧他。
虽然拿到的报酬被拳场的人瓜分下来已经没剩多少,但他们总算不用再饿肚子。
横山没有跟大仓说他在打黑拳的事,有时候带了伤回去也只说是跟别人打了架。
大仓每次都板着脸一口一个尼酱的说他不该跟人打架,却从来对他的话深信不疑。

6.
后来有一天,拳场突然来了好多人,观众席第一次被坐满了。
据说是对方这次请了狠角色,打算来场热闹的。
所谓热闹,就是双方都要签生死状的那种。
但临开场的时候,他们这边的拳手却迟迟没有出现。拳场的老板把人紧急召集在一起,问他们谁要上。
虽然这场的报酬已经是天价,但对方请的拳手他们都看到了,没人想拿命去换这份钱。
最后就在这一片沉默中,横山举起了手,我来。

7.
横山想得很明白,虽然这场比较凶险,但来观战的人足够多。如果他这次一战成名,以后的报酬也会高很多。
更何况,他上场前回头跟身后的人确认,只要不倒下就可以是吗。
对方给了他肯定的回答。
因为双方实力差距太过悬殊,他们这一方只要在规定的时间内不被打倒就算赢。
签生死状的时候横山也没有犹豫,直到上场前他心里想的都只有一件事。
千万不能倒下。

8.
意料之中的,横山被打得很惨。
但意料之外的,本来可以很快结束的比赛,却因为横山一次次重新站起而不得不延长下去。
横山其实由始至终都没有觉得特别疼,直到他在观众席里看到了他的弟弟。

9.
那天场馆内仿佛都是血腥的味道,横山裕的强悍超过了所有人的预料。
在横山每一次倒下的时候,人们都以为这一次他不会再站起来,但每一个这样的想法都被场上那个已经浑身是血的男孩子推翻了。
后来对手也打红了眼,再不按照任何章法,疯了一样的只想快些结束这场折磨人的比赛。
横山终于不堪重负的摔在台子上,一头一脸的血,眼睛都只能勉强睁开一条线,却还是让他看清了台子下的那个孩子。
偷偷跟着跑来的大仓赶到这里只来得及看到这幅画面,脸色惨白的像是被钉在那里,已经被吓傻了。

10.
所有的疼痛都在这一瞬间席卷而来,横山裕看着大仓被吓到的样子,也分不清这要命的疼痛是身上的还是源自其他什么地方。
大概实在是太疼了,他再没了站起来的力气。
落在身上的拳头还在继续,对手大概已经疯了。
横山最后只得用口型跟那个孩子说话。
转过去,不要看。

11.
向来听话的大仓这次却没有,他猛地回过神来,突然像个小炮弹一样的冲到台上来。
谁都没想到会突然窜出来个小孩子,对方来不及收手,大仓硬生生挨了一拳却没有躲开,护在横山的身上不肯走,红着眼睛发了狠一样的瞪着对方,就像只竖起全身皮毛来防御的小豹子。
那副不要命了的模样,在场看到的人都是一怔。

12.
就在对方拳手不知所措的时候,比赛被叫停。
后来发生的事情太过混乱,比赛结束后突然冲上来很多人将横山裕带走了。
受了伤的横山耳边全都是嘈杂的声音,而唯一清晰的,是大仓撕心裂肺的哭声。
横山裕用尽全力睁开眼,也只来得及看他弟弟最后一眼,就被人拽上了车。
从那以后,他再没见过大仓忠义。

评论(26)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