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无能星人巫索

渣浪名称:番外无能星人巫索在东京

【亮仓】言ったじゃないか 5.

第五章

大仓已经很久没有参与过他们那群富二代的活动,这天晚上丸山在包厢角落里看到他还觉得挺意外。

丸山走过去就把大仓手上的酒杯给抽走了,盯着他已经泛红的脸颊说:“什么时候学人家喝上洋酒了?”

大仓这时已经有些醉,眯着眼睛看了半天,不确定的问:“maru?”

丸山嗯了一声,也不嫌弃,就着大仓的酒杯喝了一口,然后问他:“一个人喝闷酒,怎么被你家小亮欺负了?”

大仓低低咳了几声,说:“我对他那么好他怎么会欺负我?”

丸山听完刚要逗他几句,却听大仓突然低声说了句:“他只是不喜欢我。”

他说得伤心,丸山跟着也安静下来。

过了一会儿,他又听大仓轻声问:“maru,你说是不是一个人越想要什么东西就越是得不到?”

丸山看着他,“那只能说明你要错了东西。”

大仓听了这话寻思了一会儿,最后像是觉得挺有道理,说了句:“可能吧。”

丸山目光深沉地看着他,“要错了不怕,换一个要不就好了。”

大仓笑笑,摇头说:“太晚了。”

“晚什么啊,人家七老八十的都没说晚呢。”

丸山说完,半天都没听对方有个什么反应。等他回头看过去的时候,却发现大仓已经睡着了。

丸山隆平就着包厢里昏暗的灯光盯着看了一会儿,伸手在大仓脸颊上掐了一把,“たっちょん你说说你,小时候欺负起人来从来不手下留情,怎么喜欢个人就这么怂了呢?”

大仓在睡梦中皱了皱眉,不满地哼哼一声。

丸山没再逗他,跟服务生要了毛毯盖在他身上,又将包厢里的其他人赶到另一个包厢,他自己则留了下来。

丸山就坐在大仓旁边喝酒,喝了一会儿突然听大仓咳了起来。一开始只是低低的在咳,到后来越来越剧烈,都有些声嘶力竭了。

他连忙看过去,发现大仓脸颊通红,一头一脸的冷汗,表情十分痛苦。

丸山吓了一跳,“たっちょん,你怎么了?”

大仓紧皱着眉头也不知道醒没醒,只闭着眼睛说难受,丸山从未见过他这幅模样,弯下腰一把将人抱起来,“走,我带你去医院。”

“我不去医院!”

大仓像是突然清醒过来,在他怀里剧烈的挣扎起来,丸山不得不停下脚步。

大仓紧紧地揪着他的衣服,“我不去医院,我就是感冒了,你送我回去,我睡一觉就好了。”

丸山看着他这幅对医院明显抗拒的样子,表情变得凝重起来。

大仓醒的时候,丸山正坐在旁边一脸严肃地盯着他走神。

大仓朝四周看了看,发现自己正在一间不太熟悉却也不算陌生的房间里。

“喂!”

他嘶哑着声音叫了丸山一声,然后不高兴的嘟囔:“你怎么把我拐你家来了,让叔叔阿姨看着了又要跟我哥他们打小报告。”

“放心,他们出国旅游去了。”

“哦。”

大仓揉着额头坐起来,“我好像喝得有点多。”

他后面发生的事情已经完全不记得,只当他喝醉了丸山把他捡了回来。

“你发烧了,咳的很厉害。”

大仓听得心头一跳,嘴上还在打哈哈:“感冒了而已。”

丸山脸色阴沉得不行,眼看就要发火的架势,“那为什么不让我送你去医院?大仓忠义,你今天要是不说实话,你看看我自己查能不能差出来。”

要是往常丸山这么跟他说话,俩人估计又要打一架,可是这次大仓强硬不起来了,他低声说了他们家一个长辈的名字,“你还记得他吗?”

丸山隆平当然记得,小时候那个老人对他们这一圈小孩子都很好,他后来生病的时候还是他跟大仓在跟前照顾着,可是最后老人还是因为肺癌去世了。

只是他不明白大仓为什么这个时候提起来?

然后,他看到大仓抬起头来跟他说:“maru,这次可能轮到我了。”

丸山瞬间睁大了双眼全身都僵住了,好一会儿,才问:“已经确诊了吗?”

“还没有,医生在x光片上发现了一块阴影,说很可能是。”

丸山猛地站起来指着他,半天才咬牙切齿说了一句:“就一个阴影把你吓成这样,你有病吧你!”

他嘴上骂着大仓,自己眼圈却红了。

丸山当年跟大仓亲眼看着那个爷爷走的,他知道如果真的是这个病会有多么痛苦。

看他这样,大仓心里也一阵难过,“你别这样,也不一定就真的是。”

丸山抬手揉了揉眉心,“那你还拖着?我带你去做检查,是不是都得早点确诊。”

“我知道,但我还有些事放不下,再给我几天时间。maru,我要是就这么死了肯定走也走得不甘心,到时候说不定就变成孤魂野鬼了。”

“放你.妈的屁!”

丸山气得暴了粗口,大仓也不生气,跟他说:“这件事你不要告诉别人,这事我没告诉我哥他们,你也别说漏嘴了知道吗?”

“谁爱管你那点破事!”

丸山扔下这么一句话便冷着脸走了,大仓却不太担心,毕竟从小到大他们虽然总是打架,但谁要是闯了什么祸或者遇到什么麻烦,都是互相帮忙照应着的。

大仓当晚不舒服,干脆在丸山家住下。

锦户亮晚上下班回家,走到楼下的时候下意识抬头,罕见地看到平时应该亮着灯的位置此时一片漆黑。

他回到家推开门,屋子里冷清清的,大仓竟然没在。

锦户亮在空无一人的客厅站了一会儿然后来到厨房,发现厨房也空荡荡的,没有了往日里热气腾腾的食物,这还是他跟大仓忠义在一起的这段时间里从未有过的。

这样不是更好?可以整晚不用面对那个人,这对他来说简直相当于放假了。

锦户亮这样想着,却也没了自己做晚饭的心情,最后只烦躁的喝了些冰水。

由于晚上没有好好吃饭又喝了冰水,很快胃就开始闹情绪,锦户亮用手死死地抵住腹部勉强来到卧室将自己摔在床上,心情糟到了极点。

他在床上躺了一会儿,拿起手机看了看,最后又恶狠狠的将手机扔到了一边。

锦户亮当晚在极其糟糕的心情里睡过去,第二天一早就接到了剧组的通知要出差拍外景,他只得收拾好东西跟着大部队一起出发去了一个比较偏远的山里。

现在是冬天,山里温度显然比城市里要冷一些,由于今早大仓不在,锦户亮的行李这次是自己胡乱收拾的,到了地方才发现竟然没有带够保暖用的衣服。

经纪人跟剧组要了件军大衣给他披上,这才好歹不用挨冻。

经纪人凑到他身边问他:“锦户君,今天是怎么了,心情不好?”

锦户亮还是面无表情的样子,“我没事。”

经纪人吐吐舌头不敢追问下去,然后往四周看了看,纳闷道:“奇怪了,这次怎么没见大仓桑?”

经纪人虽然不知道锦户亮跟大仓忠义的关系,但也看得出大仓总爱缠着锦户亮,之前他们每次出来拍外景大仓总是会跟着跑过来。

锦户亮听到大仓忠义的名字立即变了脸,“他来不来跟我们有关系么?”

经纪人莫名其妙被说了一顿,不敢再说别的,灰头土脸地跑到一边当人肉背景去了。

第一天的拍摄任务很繁忙,锦户亮跟着剧组一直忙到深夜才被放回住处休息。

这次拍外景的地方比较偏,当地也没有什么像样的酒店,过来的演员导演都只能在当地一家破旧的小旅馆住下来。

这边的东西锦户亮也吃不惯,中午跟着剧组胡乱吃了点,晚上干脆什么都没吃。这时候又隐隐开始有些胃疼,他刚拿出几片胃药吞下去,便听到一阵敲门声。

评论(5)

热度(5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