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无能星人巫索

渣浪名称:番外无能星人巫索在东京

【亮仓】言ったじゃないか 11.

第十一章

经纪人来找锦户亮的时候,锦户亮的心情已经差到了极点。经纪人走过去,小心翼翼地说:“nana姐让我转告你,帮你接了一个啤酒广告,等方案定下来就可以拍了。”

nana是负责锦户亮的管理人员,也算是大仓的左右手。

锦户亮脸色原本差得不行,听完经纪人的话却突然阴转晴,甚至还轻轻笑了笑。

“之前不是说不行?nana说了是谁去谈下来的么,大仓?”

经纪人一愣,“不是大仓桑,是社长。”

锦户亮也是一怔,“村上?”

“嗯,听说是社长亲自去谈才拿下来的。对了nana姐好像现在也转到社长那边去了,咱们也算是直属于社长的人了!”

对比经纪人一脸的兴奋,锦户亮却没有一点高兴的样子,“那大仓呢?”

“大仓桑?不知道啊,听说他那边的事情也都转给社长和nana姐了。谁知道呢,可能在休假吧,大家都很长时间没见过他了。”

不可能,以大仓忠义的性格,就算是休假,也一定会把所有事情都提前安排好,而不是这么匆忙就甩手不干。

锦户亮怔怔看着经纪人,心中突然升腾起一股不安的情绪。

他觉得,大仓可能出事了。

接下来的几天锦户亮仍联系不到大仓,他甚至不明白大仓这次为什么会突然离开。

正在他心慌意乱的时候,安田章大发来了视频连线。

锦户亮此时并没有闲聊的心情,但因为对方是安田章大,于是还是将视频接通跟对方聊了几句。

然后,他听到安田突然问道:“大仓君最近怎么样?”

锦户亮一怔,安田跟大仓并无太多交集,“怎么了?”

安田犹豫了片刻,然后说:“其实大仓君并没有对我做什么,我回来之后什么都好好的。我临走的那天,大仓君跟我说了一些话,我回来后想了想,觉得还是应该告诉你。”

锦户亮手里拿着电话,心里不安的情绪越来越盛。

安田接着道:“那天他突然跟我说要我以后好好照顾你,还说你胃不好,让我记得提醒你好好按时吃饭。其他倒没说什么,我就是觉得突然和我说了这些有点奇怪。”

锦户亮静静地听着,脸上没什么特别的情绪。

安田说完有些担心地问:“大仓君没什么事吧?你们吵架了吗?”

锦户亮朝他笑笑,“yasu,谢谢你。我还有事,改天再聊。”

说完,便挂断了视频连线。

安田看着黑掉的手机屏幕,想着刚刚锦户亮的那个笑容,心里忽然有种说不出来的感觉。

锦户亮似乎哪里,跟以前不太一样了。

锦户亮将视频挂断后又拨了一遍大仓的号码,对方还是关机。

他联系不到大仓忠义,就连大仓的两个哥哥最近也像是失踪了,这些日子里根本没在公司出现过。

锦户亮想了想,最后将电话打给之前认识的一个朋友。

他跟那人也算熟识,电话接通后寒暄了几句便直接说:“你上次说有一个朋友在做私家侦探,怎么样,靠谱吗?”

电话那头又说了几句,锦户亮沉默片刻,说:“你把他联系方式给我吧,我自己跟他联系。”

锦户亮没有跟私家侦探这类人打过交道,拿到联系方式之后没有立即同对方联系。他没想调查大仓忠义,只是大仓跟他的圈子没有任何交集,他手上的信息太少,如果大仓就这样一直不主动来联系自己,那他真是一点办法都没有了。

不过锦户亮还没来得及跟那名私家侦探联系,就在这天收到了关于大仓的消息。

锦户亮一直让经纪人留意着公司那边,只要大仓或者他的两个哥哥一出现就立即通知他。他知道这天横山和大仓一起回到公司之后,第一时间便赶去了公司。

锦户亮冲进大仓办公室的时候大仓正在收拾东西,手里还拿着一个相框,愣愣地看着他,像是被吓了一跳。

锦户亮注意到相框里正是自己几年前的一张照片,神情缓和几分。

但到底心里还是憋着口气,开口的时候声音里也不觉带了几分怒意,“电话怎么不开机!”

大仓已经回过神来,将手里的东西放进一个小箱子,问:“找我有什么事吗?”

锦户亮显然没料到大仓会是这样的态度,被噎了一下也冷静下来。几天没见,锦户亮打量着眼前的人,第一反应就是瘦了。虽然大仓之前也不算胖,但好歹身材匀称,而不像现在,衣服松垮垮的挂在身上,看着都有点吓人了。

锦户亮不禁向前走了几步,问:“怎么瘦这么多,出了什么事?”

没想到看他走过来,大仓却几乎下意识的往后躲闪几步,这让锦户亮皱紧了眉头。

大仓扶着桌子站着,表情始终淡淡的,也没有看他,低头看着桌上的摆设,说:“如果没什么事的话,我等一下还有个会要开……”

“大仓!”

大仓的话被锦户亮突然出声打断。他抬头看过去,发现锦户亮的表情有一些不自在,眼睛盯着他看,里面似乎有一些他看不懂的东西。

“yasu的事是我误会你了,如果你是因为这个生气,我向你道歉。”

若是以前,要让锦户亮跟大仓低头道歉几乎不可能,他如今这番话已经相当于主动示好了。锦户亮暗自握紧了拳头说完这些,但出乎他意料的是,大仓听完之后几乎没有任何反应。

“我知道了,还有其他的吗?”

锦户亮睁大双眼,不可思议地看过去。

大仓像是有些疲惫,扶着桌子的边沿在椅子上坐下来,揉了揉额头,问他:“小亮,你来找我说这些,是想怎样呢?”

锦户亮还是怔怔的盯着他看。

大仓见他这样,那种无力感又铺天盖地的袭来。安田这件事不过是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就算没有安田的出现,他跟锦户亮早晚也会走到这一步。

“有区别吗?”

锦户亮没听懂,“什么?”

大仓略微抬头看着他,“就算没有安田这件事,你对我的看法,你对我的感情,就会有所不同吗?”

锦户亮怔住,大仓见状追问道:“小亮,你现在自由了,我也没有逼迫你,难道你会愿意跟我在一起吗?”

锦户亮哑口无言,他这几天一直被联系不到大仓的焦虑折磨着,从没想过这个问题,此时也不知如何应对。

但是他的反应,已经是最直接的回答。

大仓了然一笑,“所以,就到此为止吧,我们以后也没有必要再联系了。你放心,公司这边要是有事的话,可以找我哥哥他们,我跟他们打过招呼了。”

“不是的,我……”

锦户亮还想说什么,这时办公室的门被推开,大仓的助理在门外小声提醒,“大仓桑,会议马上就要开始了。”

大仓应了一声,然后又看了他一眼。

锦户亮只得说:“你先去开会,我等你,等你开完会我还有话跟你说!”

大仓不置可否地点点头,锦户亮不得不转身先离开了办公室。

在关门的时候,锦户亮回头看了一眼。远远的只能看到大仓消瘦的身子陷在宽大的座椅里,低着头,让人看不清他的表情。

锦户亮看着他这幅样子,心口某一处竟然泛起一阵酸疼。

锦户亮不敢离开,推了当天所有的行程打算留在公司等。可是当他下楼回到自己的休息室,却坐立不安心中焦虑得不行。

他回想着大仓消瘦的样子,还有那人糟糕的脸色,说不清楚原因,等他回过神来的时候已经又来到大仓的办公室门口。

他想敲门进去,门口的秘书刚好回来跟他说大仓不在这里。

锦户亮忙问:“他去开会了吗?是在哪间会议室?”

那秘书摇头,“对不起,这个不方便透露。”

“那他还在公司吗?”

对方还是不肯说。

锦户亮等不及,干脆推门进去。

办公室里空无一人,大仓忠义确实是不在的。锦户亮走进去,发现办公室较之前显得冷清许多。仔细看了一圈,才发现是大仓的一些个人物品都不见了,包括之前摆在办公桌上的自己刚出道时候的一些照片。

锦户亮想到刚刚大仓似乎也是在收拾东西,脸色登时一变,突然疯了一样的跑出去。

电梯这个时候也不知道是不是出了故障,一直停在楼下的楼层不肯上来,他干脆弃了电梯,从顶层的楼梯一路跑到地下的停车场。

他来到停车场的时候已经大汗淋漓,等他终于在地下停车场找到横山的车位时,刚好远远看到横山裕在扶着一个人往里走。

锦户亮现在跑过去已经来不及,只得远远的大喊一声:“大仓!”

可是被搀扶着的大仓没有任何反应,只有横山冷冷的抬头朝他这边看了一眼,然后就扶着人上了车。

车子从锦户亮身边开过去的时候,他甚至都来不及看清大仓的样子。


评论(14)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