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无能星人巫索

渣浪名称:番外无能星人巫索在东京

【丸仓】二人花

1.
丸山觉得自己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会特别在意这个人的一些小细节。
比如现在,在乐屋里,这个人就躺在自己旁边的沙发上睡觉。
睡得很沉,两只胳膊举在头顶,衣服因此跑上去一些,露出一截肚皮。
从刚才起,丸山就一直盯着那一小截露在外面的肚皮在看。
不由自主,情不自禁。
丸山想着家中老人说过肚子凉在外面会肚子疼的那些话,最后甚至都有些坐立不安了。
最后他忍无可忍的站起来走过去,拿了外套盖在他身上,将他的肚子盖得严严实实的。
做完这一系列动作之后,丸山才终于放松下来。
睡着的人被吵醒了,嘴里含糊的嘟囔了句什么,翻个身又睡过去了。
也因此,没有看到丸山陡然红到耳根的脸。

2.
还有一次,丸山跟这个人吵架了。虽然平时两个人经常小打小闹,但那一次,丸山是真的有点生这个人的气了。
于是他沉默下来,不再说话。
然后,他就注意到了这个人脑后翘起来的一小撮头发。
发尾还打着卷,像是外星人的天线。而它的主人还在气鼓鼓的说着什么,一副毫不知情的样子。
于是丸山顶着那根天线走了神,刚刚满腔的怒意也消失得无影无踪。
这次争吵,突然就变成了单方面的抱怨着不满,反倒更像是在撒娇了。
直到后来,丸山突然朝他招了招手,たっちょん,过来。
那个人突然愣了一下,在丸山执着的注视中表情开始变得不自然。
直到丸山又说了一遍,他才走过去。
然后,就被摸头了。
丸山柔软温暖的手指一遍一遍的穿过发丝,让人舒服得想闭上眼。
而丸山,终于如愿以偿的揪到了那一小撮淘气的卷发,捏在手里,爱不释手。
这两个人,好像都忘了要继续生气。

评论(21)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