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无能星人巫索

渣浪名称:番外无能星人巫索在东京

【亮仓】steal your love 1.

黑道背景。

1.
jack是黑帮组织的组长,johnny是他出生入死过的兄弟。johnny长得很好看,站在jacky身边,所有人都以为他是jacky的人,睡在一起的那种。
包括ace。
ace是组里的小弟,除了脸长得帅一些,其他方面并不显眼。
直到他联合外人干掉jack,自己上了位。

2.
ace自己也觉得吓一跳。毕竟做掉老大抢走大嫂这么有追求的事太不适合自己,他看着眼前昏迷中毫无防备的johnny,甚至有那么一瞬的不知所措。
他凑近了去看,由于他事先早有准备,johnny并没在这次动乱中受伤,依旧是白白净净的,没有半分狼狈。
johnny很好看,ace早年就跟着他们,那个时候大家还很年轻。johnny当时还留过很长一段时间的长发,好看的就像个小姑娘。
可是没人敢当着johnny的面这样说,因为上个这样做的人,被这个好看的跟个小姑娘似的johnny揍碎了满嘴的牙齿。

3.
到底是什么时候起了这种心思的呢?
ace自己也说不清,他看着johnny露在外面的一小片锁骨,那里有一道如今已经不太明显了的疤痕。ace知道像这样的痕迹,这个人身上还有很多。
当时出事的时候johnny还跟他们一群人凑在一起说笑,jacky接了个电话突然匆匆忙忙的往外走。johnny连忙拽住他问去哪。
jacky回头看了他很久,最后压低声音说了句如果我说是去送死,你要不要一起?
johnny想都没想就笑着说了声好。
ace到现在都忘不掉johnny跟在jacky后面那副云淡风轻的样子,仿佛陪着jacky去死,是再理所应当不过的事。

4.
johnny在那件事中受了很重的伤,jacky把人抱回来的时候全身都是血。
johnny的血。
伤口是ace亲手处理的,那人身上全都是大大小小的伤,几乎要没有一块好的地方。那些伤,那些血,仿佛全都印在了ace自己的心上,令他全身的细胞都在疯狂的叫嚣。
他在嫉妒。嫉妒jacky占有了这个人生命中的大半时间,嫉妒jacky可以让这个人为自己去送死依然一副云淡风轻天不怕地不怕的样子。
他想要这个人。
想要他也这样对自己。
ace知道自己这样幼稚的可笑,跟看上别人玩具的小孩子没差,但他就是放不下。
这个想法在他心中根深蒂固,并且随着时间的推移肆意疯长。

5.
johnny醒来的时候一切已经尘埃落定了,jacky不知下落,组里也被重新清理了一番,现在留下的几乎都是ace的人。
这是一个经过长期缜密策划的行动,这太不像ace会做的事,所以johnny醒过来看到他的时候,脸上的惊讶显而易见。
可能还有些什么比惊讶更复杂的情绪在里面,但是这些一闪而过,并没有被ace捕捉到。
ace也在紧张,好像渴望已久的东西如今就被放在眼前,却突然不敢伸出手。
然后johnny说话了,他说没有想到那个人是你。
其实一切不是没有预兆,但jacky和他都没有怀疑过ace。
听了这话ace反而冷静下来,或者说,是太冷静了,甚至看起来有些冷酷,好像是变了个人。
ace笑了笑,说是啊,一个小人物而已,哪入得了你们的眼。
johnny这时飞快的抬头看了他一眼,像是有些意外。
ace走上前,居高临下的低着头看他,你真以为我会心甘情愿跟在jacky后面当一辈子的小弟?
当然其实也不是不可以,如果他没有喜欢上jhonny。

6.
空旷的房间里只有他们两个人,johnny身上的药效还没过,整个人瘫软在那里,看上去有些柔弱。
ace见识过这个人发狠时的样子,所以更加清楚眼前这份脆弱的难能可贵。
只是看着,就令人血液都沸腾起来。
尽管此时ace的眼里已经仿佛有团火在烧,johnny还是不懂,他说如果你真的这么想做组长,jacky也许并不会拒绝,何必联合外人?
ace觉得可笑,他伸手轻浮的捏住johnny的下巴,问他你真以为我是为了那个?
johnny的惊慌只有那么一瞬,他很快冷静下来,再看他的时候眼里已经不带任何情绪。
他说,只要jacky没事,其他的你想怎样都可以。
johnny看着他,目光坚定,还是那副天不怕地不怕的样子。
还是为了jacky。
一瞬间,ace仿佛听到脑子里有什么东西突然断裂的声音。
他没有再说任何话,一脸冷漠的伸手撕开了johnny身上的衣服。

7.
ace可能真的不适合做这行,他把事情想得太简单。他联合外人上了位,那伙人并没有他以为的那么配合。他们只是利用ace做掉jacky,然后再取而代之。
ace被这伙人暗算了,就在他已经几乎失去理智的时候。
等他听到爆炸声的时候已经来不及,然后,他看到johnny挡在了自己身前。
在失去意识前的最后一刻,ace突然想到自己是不是。
错过了什么?


评论(14)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