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无能星人巫索

渣浪名称:番外无能星人巫索在东京

【亮仓】steal your love 2.

8.
ace的人反应很快及时做出了应对,或者说是因为johnny反应更快,在第一时间将ace护在了身后,ace才得以全身而退。但是johnny在这次攻击中受了伤,伤在头上。
johnny自从那天就一直昏迷,连医生都没敢说人什么时候会醒。
ace一直守在边上,直到johnny重新睁开眼的这一刻。

9.
ace或许迟钝,但他并不愚笨,何况johnny昏迷的这些天也够他将事情猜出个大概来。
在想清楚的那一刻他感到了前所未有的狂喜,但随之而来的就是茫然。
他在看到johnny睁开眼的这一瞬甚至感到了害怕。
ace忽然想到,在他做了这一切之后,他想问的那个问题,还能从johnny那里得到答案了吗?
但是johnny并没有给他这个机会。
因为johnny失忆了。

10.
用医生的话说是因为头部受到重击失去了一些记忆,之后会不会想起来还不确定。
johnny几乎忘记了一切,他甚至都忘了自己是johnny,只记得一个小时候曾用过的名字,大仓。
ace问他,你还记得什么?
失去记忆的johnny,或者说是现在的大仓,眼神澄澈,目光直直地看过来,茫然地摇头。他隐约还记得一些小时候在孤儿院的事情,但那些也只是些模糊的画面。
ace犹豫片刻,有些紧张又期待的问他,你认识jacky吗?
大仓摇摇头,朝他乖乖地眨眼睛,我不认识。
即使不愿承认,ace还是在听到这个答案的一瞬间在心里长长地松了口气。
然后他问,那你还认识我吗?
大仓刚刚醒来头发没有梳上去,有些卷,看上去蓬松柔软,还带着几分慵懒。自己在说话的时候他就这样神情专注认真地注视着自己,看上去乖巧的就像某种小型犬。这是ace从未见过,或者说是johnny从未让他见到过的模样。
不知是被什么心情驱使,在看到对方再一次摇头的时候,ace鬼使神差地说了句。
我是你男朋友。

11.
ace说出这句话自己都愣了,他不是后悔,他只是在想,就算他通过这种方式得到了johnny,如今这个失去了记忆的johnny,还是这些年他所爱着的那个johnny吗?
失去记忆的johnny,现在的大仓,并不知道ace的这些复杂心思,他听了这话之后就立即移开视线在房间里看来看去,就是不敢去看ace的眼睛。
大仓虽然什么都不记得,但隐约还懂得男朋友的意思。他摸摸自己发烫的脸,心想难怪从刚才开始心跳的就这么厉害。
原来以前自己也喜欢这个人。

评论(4)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