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无能星人巫索

渣浪名称:番外无能星人巫索在东京

【横仓】あなたへ2.

5.
早上在一个男人怀里醒来是种什么体验?
等大仓忠义睁开眼看到近在咫尺的男人的脸,第一反应就是自己醒来的方式错了,于是赶紧闭上眼打算重新睡一次。
醒了就起来吧,你今天不是有课?
大仓这才想起上学的事,立即哀嚎一声整个人清醒过来,然后,不得不去面对这个残忍的现实。
大仓顶着一头睡得乱糟糟的头发,咧嘴别别扭扭的说了声,横山先生,早啊?
横山早就醒了,此时赤裸着上身慵懒地靠在床头看着他,我们都结婚了,用不着这么客气。
大仓头发乱心里头更乱,他摸不清横山裕的意思,他难道是打算就这么将错就错了?
横山先生,我觉得我们还是得谈一谈……
横山没说话,只挑眉看了他一眼,大仓被吓了一跳连忙改口,横山……君?
横山点点头没多说什么,只在起身去浴室的时候伸手在那人的乱发上揉了一把。

6.
横山不喜欢家里太多人,再加上他很少在家吃,平时佣人也只是定时来打扫。所以等他洗漱好出来闻到扑面而来的食物的香气时,着实愣了一下。
他来到饭厅,看到桌上已经摆好了早餐,而大仓还在一旁忙碌着,见到他还抽空给了他一个大大的笑容,横山先生,可以吃饭了!
这座房子的厨房饭厅从未像今天这样被充分利用过,横山尚沉浸在一种未知的新奇的情绪之中,却已经本能的反问了一句,你叫我什么?
横山君!
桌上摆着的是两人份的传统日式早餐,都是大仓早上准备的,味增汤还冒着热气。
两人在饭桌旁坐下来,但大仓没吃几口看了眼表便惨叫一声要走。
只是刚起身便听到横山君冷冷的一声,坐下。
这一声太吓人,大仓几乎是本能的就坐了回去,那个,我上学要迟到了。
横山君喝着味增汤,头也没抬,坐下来好好吃饭,等下我送你过去。
说完看到大仓一脸着急坐不安稳的模样,又训了声,吃饭就好好吃,毛毛躁躁的像什么样子。
大仓只得老老实实地端好饭碗,心想自己结了个婚不像是多了个老婆,倒像是多了个爸。

7.
作为大仓家的长子,大仓豪车也见过不少,但豪到横山开着这辆的这种程度的还是第一次。
横山直接将车开到了学校门口,大仓不得不硬着头皮在各种视线的注视中下车。
刚一站稳,便听到有人在他身边吹了个口哨,回过头是锦户亮刚好走了过来,正吹着口哨逗他,小少爷,车不错啊!
大仓一脸黑线,不是我的。
此时驾驶座的车窗降下来,大仓看到横山正一脸不友善的打量着他身边的锦户亮。
大仓不得不为他介绍,这是我的朋友,锦户亮。
锦户亮也第一次见横山裕,不过他向来神经大条,在横山此时强大的气场中没有败下阵来,反而对危险毫无察觉地还撞了撞大仓的肩,谁啊,你朋友?
大仓表情僵住了,心想这就很尴尬了,他要怎么介绍?
回过头去,发现横山也正在饶有兴致地看着自己,顿时脑袋都大了。
这……这是我哥,横山裕。
锦户亮乐了,你还有哥,我怎么第一次听?
表哥,我表哥!
说完他有点不敢回头去看横山裕,但是他也没办法,难道要他直接说这是我老婆?
正胡乱想着,大仓突然听到横山叫了他一声,紧张地回头,看到横山一脸和善地跟他说,过来一些,有些话要跟你说。
大仓看他不像生气的样子便放松了警惕走过去,横山又示意他靠近一些。
大仓听话的低头凑过去,却未料下一瞬就被人揽着脖子结结实实的给亲了。
大仓毫无防备的唇很软,亲起来感觉不错,横山恶意地多停留了会儿才放开他。在看到对方彻底呆住的样子之后,心情才终于好一些。
他伸手拍拍大仓的脸,那我先走了,弟弟。
直到横山的车开远了大仓才回过神来,对于自己被个男人给亲了这件事并没什么特殊的反应,吓了一跳倒是真的。
倒是锦户亮,都过去很久了,仍然一脸三观都被震碎了的表情盯着他。
你哥他……你们???
大仓看着锦户亮一脸受到了惊吓的模样,突然觉得事情好像变得越来越麻烦了。

评论(13)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