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无能星人巫索

渣浪名称:番外无能星人巫索在东京

【亮仓】響

ACE X 八云响 he

1.
八云医生这天难得回次家却被人在家门口给劫持了。
那人手里拿着枪,在看清八云响的脸后明显愣了一下。
与此同时,八云响闻到了血腥的味道。

2.
那人受了伤,跟着他进了房间之后便几乎昏迷过去,枪掉在了一边。
八云响瞥了那枪一眼,拿出电话准备叫救护车的时候,却被人用力握住了手腕。低头看过去那人双眼已经警惕而清醒,带着危险的气息,像只隐藏在黑暗里的野兽。
我在给你叫救护车。
那人盯着他看了半晌,最后松开手躺回去,说了声不用。
说完又颇不在乎的说了句,死不了。
八云响皱了眉。

3.
的确是死不了,那人伤得并不重,八云响拿了家里的医药箱为他止血包扎。
做完这一切的时候,抬头发现男人还在看他,于是对他说你今晚可以留在这里,明天走的时候请记得锁门。
说完便起身回了卧室,关门的时候听见客厅里的男人说了声,我叫ace。
叫什么都好,与自己无关。八云响把门关上,还顺手上了锁。

4.
第二天八云响早上离开的时候男人还在睡。
上午在医院的时候还抽空想着那人应该已经走了,结果下一秒就接到了电话。
听筒传来男人有些嚣张的声音,你到底多久没回家住了,冰箱里什么都没有。
我认为你应该已经离开了。
那人仿佛什么都没听到,自顾自的说你回来的时候买点美乃滋……
没等他说完八云响便挂断了电话。
一开始他以为对方是个危险人物,后来又觉得大概是个小混混。
而现在,他只觉得那个叫ace的是个怪人。

5.
八云响之后很久不曾回家,他以为跟那个人不会再有交集,没想到对方竟找到医院来。
八云响皱眉看着他,觉得自己惹到了麻烦。
对方却只大大咧咧的笑着说医生,我来看病。
我只看急诊。
我的确很急啊。
八云响不再说话,对方也只是笑。
因为一身的不良气息,一时没人敢过来撵人。后来又因为他经常来,却又没做什么出格的事,渐渐也没人太在意了。
除了不堪其扰的八云医生。

6.
有一次八云响冷脸问他,干你们这行的不是应该很忙么?
ace拿起桌上的水杯仰头喝了个精光,颇不在意地说没任务的时候不忙。
那杯水自己刚刚才喝过。
八云响突然不再说话。

7.
ace平时来的时候最常做的事便是盯着八云医生的脸看,有时候不知道想到了什么事情还会笑出来,经常弄得八云响莫名其妙。
这天ace终于忍不住问他,有没有人说过你长得跟谁很像?
八云响一头雾水。
ace笑出声来,我们那有个人,你们俩长得简直一模一样,哪天真应该让你们认识认识。
八云响这时想到了最初相遇时,这人看到自己脸的那一瞬间怔愣的表情,不知道为什么胸口里面突然空落落的,所有的情绪都一瞬间降至了谷底。
然后他听到自己在问,所以就是因为这个?
那人愣住,什么因为什么?
八云响不再说话,ace自己想了会儿明白过来,哭笑不得的说你以为我每天来找你就是因为这个?当然不是了!
八云响抬头看去,接着便听到那人说,我来找你当然是因为我喜欢你了。
……简直胡说八道。

8.
之后八云响有天回了趟家,打开冰箱门的时候发现里面已经被放了许多能够长期储存的食物。
还有一支超大瓶的美乃滋。
八云响在看到它的时候不由笑了笑。
而在此之前,他已经很久没有笑过了。

9.
ace几乎成了他们科室的常驻,连常来的几个小护士都跟他混熟了。
这天在休产假的小护士抱着宝宝回来看他们,因为临时有事将孩子拜托给八云响照看。
那个男人在看到孩子的一瞬间就躲得远远的,还一脸嫌弃的叫人家小怪物。
可是等八云响起身去拿东西,回过头的时候却看到他正小心翼翼地去拉宝宝的手。

10.
他们就这样相处了好久,久到八云响想着家里的那瓶还剩下许多的蛋黄酱,开始认真考虑要不要叫人过来帮忙吃的时候,ace突然被送来急诊。
ace这次伤得比以往任何一次都要重,以至于刚拿起手术刀的时候八云响的手都在抖。
好在ace经过抢救已经平安无事,但这次经历八云响永远都不愿再次回想。
等ace醒来之后,八云响对他说的第一句话便是。
你以后都不要再来找我了。

11.
ace当时人还不怎么清醒,但八云响说这句话时的样子他忘不掉。
之后很长一段时间里他都见不到人,直到他康复后主动找到了人,问他到底怎么了。
却只换来对方冷冷的一句,你是杀人的,我是救人的,这里是医院,也是救人的地方。
八云响看他的时候眼里已经不带任何情绪,如果有的话,那应该只是嘲讽与冷漠。
所以你觉得你出现在这里,合适么?

12.
八云响假装看不到对方在那一瞬间受伤的表情,他站在窗边,看着楼下男人离去的身影,心里空茫茫的一片,好像什么都没有了。
八云响觉得也许这样才是最好的。
毕竟自己已经,无法再承受任何失去了。

13.
日子飞驰而过,这个世界又有很多人死亡,也不停的有新生命在降临,甚至,还会有奇迹发生。
在一次地震过后,八云响的妹妹竟然突然醒了,之后经过康复治疗便很顺利的出院了。
八云响再没有任何理由晚上留在医院里。
他这天终于回到那个久违的房子,却在开门时候发现家里的灯亮着。
推开门走进去,发现沙发上一个男人大咧咧的坐在那里喝着啤酒,看到自己了便咧嘴打了声招呼。
お帰り!

14.
八云响动作一顿,在这一瞬间仿佛连呼吸都停滞了,但他很快强迫自己回过神来,面无表情的走过去。
你为什么会在这里。
未料ace却突然递给他一张照片,照片里面有ace,还有其他六个人。
ace把头凑过来给他指了指照片里的一个男人,跟他说他叫johnny,就是我说的那个跟你长得很像的人,怎么样,果然很像吧?
他当然看得出那个人跟自己很像,但他不明白对方为什么突然跟自己说这个。
ace还在看着照片,认真的给他指,还有mac,arsenal,jacky,gum和toppo,他们就是我的伙伴,也是家人。
ace此时跟自己靠得很近,他低垂着眉眼的时候八云响能清楚的看到对方长长的睫毛。
下一刻,对方却突然抬眼看过来。
一双眼角微微下垂的眼睛,此时像是揉了太多深情在里面,一时间看得八云响有些慌,心脏砰砰作响。
下一刻,他便听那男人说我们决定不再做始末屋,jacky把酒吧改成了家庭餐馆,大家现在都在里面帮忙。
你到底在说些什么……
这样说的时候,心底却像是有某些情感叫嚣着呼之欲出,以至于八云响本能的就想后退一步。
紧接着,却突然被人拽进了怀里。
随后他听到男人有着低沉,沙哑的声音对他说。
现在,你可以喜欢我了。


END

评论(12)

热度(7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