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无能星人巫索

渣浪名称:番外无能星人巫索在东京

【亮仓】最后的朋友 2

“这是怎么弄的?”

 

大仓躲了一下没躲开,还是被握着下巴把脸凑了过去。

 

尽管尽量躲着,但嘴角的淤青并没有那么快消掉,大仓可以看到眼前恋人的脸色已经以肉眼可见的速度黑了下去。

 

“谁打的?”

 

“你。”

 

锦户亮随即几乎一秒钟变身关西大爷,大仓却噗嗤的一下笑了出来,弄得他一头雾水,随即吼了回去:“喂!”

 

虽然嘴角很疼,锦户亮发火的样子也有些吓人,但大仓这些日子以来一直都有些沉重的心情却突然轻松许多。

 

大仓揉着脸看回去,嘴角还带着笑,“怎么,也许是你喝多了发火打的呢?”

 

“不可能。”

 

大仓的心突然没来由的剧烈跳了一下,就像当初这人突然向自己告白的那次一样。

 

锦户亮的脸色是少有的认真,走上前搂着他,“不管什么时候,我都不会跟你动手的。”

 

“我舍不得。”

 

大仓被锦户亮搂着,明明是听着最令人心动的话语,此时脑海里却不受控制的闪现出许多他拼命想忘却的画面。

 

最后,大仓不得不有些痛苦的闭上眼,不让眼前人的模样和这些天不断出现在他噩梦里的人重叠起来。

 

粗心的锦户亮并没有察觉出恋人的异常,抱着人站了一会儿,像是想起来了什么突然又放开大仓,追问:“喂!你还没说这是怎么弄的呢!”

 

大仓此时的心情已经平复下来,随口答道:“哦,在家跟我弟打了一架。”

 

看着对方迅速皱起的眉头,大仓实在有些担心自家弟弟会不会因此平白无故挨顿揍,赶紧解释:“我俩从小打到大的嘛,况且这次他伤的比我严重多了。”

 

好在自己弟弟锦户亮也认识,大仓又哄了几句这件事才算过去。

 

等对方不再追问了,大仓又不禁盯着对方出神。

 

“小亮……”

 

“怎么了?”

 

大仓看着眼前的锦户亮怔了一会儿,才回过神来笑着说:“没什么,今天来我家吧,我做炸鸡给你吃。”

 

“好啊!”

 

看着对方开心的笑脸,大仓又觉得刚刚想问的话,似乎已经没那么必要了。

 

大仓今天的工作本来半天就可以做完,没想到快收工的时候又突然来了新任务,等他马不停蹄的忙完走出公司的时候才发现天已经黑了。想起之前跟锦户亮约好的约会,大仓赶紧跑到超市买好了食材赶回家里。

 

等他一路匆匆忙忙的赶回家,打开门却看到屋子里面漆黑一片,安静得并不像是有人的样子。

 

大仓将东西放在地上,嘴里小声念叨着:“难道小亮没来,还是已经回去了?”

 

边说着边掏出手机想给锦户亮打过去,却在这时,漆黑一片的客厅里突然传来了那人低沉的声音。

 

“你回来了。”

 

评论(1)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