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无能星人巫索

渣浪名称:番外无能星人巫索在东京

【鸟毛】杀手1.

宅男鸟x杀手昴

1.
因为之前住的地方已经暴露了,组织为涉谷昴重新找了间公寓,地方很大,住户及来往人员又相对简单。
对一名杀手来说,这样的房子再合适不过。
他这一层加上他只有两户,邻居的身份组织也已经调查过,是个家里蹲宅男。

2.
宅男大仓忠义发现自己有了新邻居,偶尔他半夜买夜宵回来的时候,刚好能碰到邻居正要出门。
是个男人,个子不高,长发,长得非常帅。喜欢穿着黑色的衣服,里面衬衫的领子总是很随意地开得很大,看上去帅气又性感。
加上大仓又发现对方似乎总是过着昼伏夜出的生活,于是自己在心中默默为对方的职业下了定义。

3.
涉谷昴觉得自己的身份终于还是暴露了。
有一次他带着伤回来体力不支倒在家门口,最后被隔壁的小宅男刚好撞见,把他扶进了家门。
涉谷昴虽然身上的伤口已经包扎好,但衣服上还带着血,更何况家里的还有几把枪就这么明晃晃的放在那里。
但那小宅男却一直神色淡定没有一点吃惊的样子,还顺手帮他倒了杯水。
涉谷昴便猜到对方早就知道了,心头一沉,声音立即冷了下来,我平时都在做什么,你都已经知道了?
大仓忠义听后,表情有些不自然地点了点头。
按规矩这种情况是不能再留活口了,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涉谷昴看着对方一脸纯良的样子竟然有些下不了手。
最后他还是心软了,只威胁了一句,关于我的事,不要说出去。
小宅男听了连忙点头。
大仓其实有严重的近视,这天又没有戴隐形眼镜,所以该看见的他一律没看清。
但是他还是做了保证,也的确压根没打算要说出去。
关于他的新邻居,是鸭子的这件事。
不是呱呱叫的那种。



ps:这个其实是我的一个坑的梗,这回一定争取不会坑!!!

评论(10)

热度(34)